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被哥哥的手指C进嘴里肆意搅弄津Y流出嘴角,小洞渴望哥哥的
    季承看着跪在自己腿间不停咳嗽嘴角沾着白色浆液的少年,心底泛起一丝怜惜,但很快又被迅猛的情欲给冲淡,只剩下炙热无比的破坏欲,只想提起大屌猛插季禾的小洞,肏到小洞淫水四溅然后灌满自己的精液。

    “阿禾……阿禾……”男人温和的低喃声呼唤着少年的名字,带着无限的柔情和眷恋,犹如天籁的声音传到季禾耳中却让他有一瞬晃神。

    季禾知道,这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前的平静,现在季承的语气越温和,待会他的攻势就越猛烈,可季禾不怕,反而十分期待男人粗暴的对待。

    季承将跪在地板上衣衫凌乱的少年扶起,结实有力的手臂揽着纤细的腰肢,季禾刚一离地,男人就看到地板上汇聚一滩的小水坑,在深色的瓷砖上异常显眼。

    男人眼神发暗,刚射完的肉棒又坚挺起来,戳在季禾的小腹上。

    季禾也顺着男人的视线望去,看着自己小穴里面流出的淫水,顿时耳根通红,不看抬头看男人炙热的眼神。

    季承看着少年害羞的模样十分满意,嘴角勾起,发出一声轻笑,季禾听到男人的笑声红着脸将头垂得更低,几乎埋进了季承的怀里。

    这时,一只干燥的大掌捏着他的下巴将头抬起,季禾对上男人带着笑意的目光,小声的喊了一声“哥哥……”

    由于刚刚给季承口鸡巴的原因,嗓子还有些不舒服,发出的声音又娇又媚,羽毛似的抚过男人的胸膛,带着一丝痒意,挠痒痒似的勾人极了。

    季承神色发红,粗粝的指腹擦过季禾的嘴角,将那丝白色的痕迹抹去,手指在柔软的唇瓣上左右摩擦。

    “阿禾……”男人忽然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季禾刚要开口,就被眼疾手快的男人将手指插进了嘴里,一根、两根,两根修长的手指在少年温热的口腔里面肆意妄为,找到了柔软的小舌头纠缠搅弄。

    不一会,季禾就在男人手指的玩弄下口中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透明的津液也顺着嘴角流了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季禾的手指从他的口腔里面退出来,随着手指的抽出,季禾如释重负般的喘息着,同时也看清了男人的手指上沾着自己的津液,缠出一条透明的丝线,看着淫糜极了。

    而季承在少年的注视下,伸出鲜红的舌头将手指上沾着的津液卷进嘴里,赤裸的目光盯着呼吸凌乱的少年口中发出一声低沉的轻叹:

    “真甜啊……”

    “哈……哈……哥哥……”季禾双颊潮红,口中无意识般的唤着季承。

    “嗯?阿禾想说什么?”季承勾起嘴角,似乎带着无穷的耐心询问着眼前的少年。

    季禾没有回答,伸出双臂,缠住季承的脖颈,将头埋在男人的颈间,“哥哥……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