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牛N下药,深夜玩弄弟弟的身体(TN头,玩,扣菊洞)
    “阿禾,喝完这杯牛奶就早点睡吧,明天要考试了。”

    一道充满磁性的低沉男声传来,季承向往常一样给自己的弟弟季禾递上一杯热牛奶。

    “好,哥我这就去休息。”

    季禾毫不怀疑得将热牛奶从季禾骨节分明的大掌接过来喝掉,吞咽过程中嘴角沾了一些白色的奶沫,却没看到身前季承看着他嘴角的痕迹时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

    自从季禾临近高考,哥哥一直每晚坚持给自己热一杯牛奶,一开始他还有些不适应,到想到是哥哥对自己的关心也就顺从的乖乖喝掉。

    说来也奇怪,喝完牛奶第二天起床后总觉得下体有些酸痒微痛,但季禾只以为是自己压力太大的缘故,睡梦中控制不住自己撸了几次,便没有放在心上。

    “哥哥晚安。”

    季禾在季承的注视下将杯子里的牛奶全部喝干净,末了无意间还伸出鲜艳的舌头舔了一下唇上的白色奶渍,看得季承呼吸一紧。

    看着弟弟走进房间后,季禾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中点燃一根香烟在心底计算着药效发作的时间。

    是的,他在那杯牛奶中放了一些安眠药,季禾高考后就是成年的日子,距离弟弟成年的时间越近,他越控制不住自己那点龌龊不堪的想

    作为亲哥哥的自己,居然对弟弟生出了情侣之间的感情。

    自从父母车祸去世后,他将季禾拉扯到大,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季禾的占有欲越来越强,接受不了其他人对弟弟的亲近,只想让季禾变成自己的所有物,永远属于自己。

    一开始季承也试图将这种世人难以接受的不耻情愫隐藏在心底,他害怕季禾知道自己对他是这种想法后露出他最不愿意见到的憎恶表情。

    可他不甘,每每想到自己从小养大的弟弟,以后会和另一个女人共度一生,结婚生子,然后渐渐疏远自己。

    每次一想到这,季承就嫉妒的发狂,一番思想斗争后,终于下定决心,纵使季禾厌恶自己,他也要将人牢牢绑在自己身边,一辈子都在一起,他接受不了以后季禾会离开自己的日子。

    烟雾缭绕中,季承那张邪气性感的俊脸若隐若现,估摸着时间,季禾已经在药效的作用下睡着了。

    男人修长的手指掐掉燃烧的香烟,插在一旁的烟灰缸中,起身抬脚向季禾房间的方向走去。

    推开房门,屋子里一片漆黑,季承熟练的摸黑走到床头,将台灯拉开,昏暗暖光的灯光给两人笼上一层暧昧的光彩。

    季承痴迷得看着床上熟睡的少年,细软的碎发盖住漂亮的眼眸,肤色白皙,鼻梁高挺,唇色也透着淡淡的粉色,实在是清秀漂亮的过分,看得他心尖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