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被哥哥的灌溉小洞,腿心糊得一片泥泞()
    季承胯下一顶,便将那根粗硕漆黑的肉棒插进了少年的嫩穴里,纵使男人刚刚已经用手指扩张过,但那根巨物还是疼的季禾直皱眉头

    “唔啊——好疼——”

    “乖……再忍一忍,一会就舒服了。”季承怜惜的亲了亲少年紧皱的眉头,试图让身下的人放松一些,那穴又紧又窄,夹得自己的肉棒不能动弹,刚进去就差点缴械投降。

    似乎是男人的安慰起了效果,季承感受到紧致的小穴有放松的趋势,便一鼓作气用肉棒在穴肉中浅浅抽送。

    一开始季禾只觉得下体像是被凶器劈开,疼痛难忍,丝毫没有享受的快感,但随着男人富有技巧的抽插,穴中淫水分泌得越来越多,滋润的甬道,使得肉棒进出更加方便,而季禾也渐渐尝到其中美妙的滋味。

    “嗯……啊哈……啊……”一声声呻吟从少年的口中溢出,钻进了正在勘耕穴洞的男人耳中,不知是不是季禾的错觉,穴中的肉棍似乎一时间又肿大了不少。

    季承看着床上的少年紧皱的眉头散开,眼尾带着一抹红晕,口中止不住的发出娇喘,看来是适应了自己的性器,在下一次的抽插时突然加重力气狠狠顶了进去。

    “啊——轻、轻点啊……”

    穴中突如其来的顶弄让季禾身躯被撞得向后一滑,但很快又被男人拽了回来,强制将双腿分得更开,折叠压在胸膛上,就着这个姿势季承开始提速狂插猛操,肆意释放自己的野性。

    “啊……啊……唔……”少年被肉棒顶得止不住身躯上下晃动,连呻吟声都撞得破碎不堪,艰难的从口中钻出来。

    季承眼神发红,惦记了这么多年的人终于被自己操到了,一时间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跨下的那根肉棒也随着越来越兴奋,在少年娇嫩的菊穴中野蛮操弄。

    “哥、哥……慢、慢一点……要坏了啊……”短短一句话,在男人肉棒的疯狂抽插下半天才说出来,季禾不禁祈求男人慢一点,他有些承受不住。

    “……放心,不会坏的,哥哥会好好疼爱你的小洞…”男人安抚着身下的少年,他现在插得正爽,哪能说慢就慢,说完肉棒便往更深处戳去。

    那根硕大粗壮的阴茎在湿热的甬道里漫无目的的抽插顶弄着,每次抽出后送进去的位置都在变换,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啊哈……”

    在又一次的抽送中,肉棒戳到一块凸起的软肉,床上少年的身躯猛的一颤,穴道收紧,口中发出一声娇软的呻吟。

    男人嘴角上,发出一声轻笑,附身咬住季禾红得滴血的耳垂,“……呀,找到了呢,你的……敏感点。”

    话音刚落,男人便调整肉棒的位置,对准刚刚的方向猛的顶过去。

    季禾被插得浑身发软,一阵酥麻的电流袭便全身,只觉得被酒精麻痹的大脑都变得更加迟钝,爽的他伸长纤细的脖颈,仰头张唇无声的喘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