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跪下给哥哥口,浓浆S出,“不许吐全部咽下去”
    “啊……嗯……啊哈……好爽……”

    季禾撅着屁股被男人灵活的手指一次次送上高潮,小骚洞里面分泌的淫液随着手指的抽插,里面鲜红的嫩肉被带出来,搅弄时发出“噗噗”的水声,听觉上带来的刺激羞得季禾无地自容。

    许是维持着同一个动作太久,腿软酸痛,在身后男人手指的一个深顶下,少年往前踉跄了一两步,差点朝着脚下的瓷板砖跌倒,还好季承眼疾手快,将人一把捞住。

    “怎么这么笨,腿软也不说一声,就这么喜欢我用手指操你的屁眼?”

    男人见季禾平安无事,压下心底的担忧,出言逗弄少年,缓解了当前的紧张气氛。

    季承本来以为季禾听到这话会红着脸瞪自己,却没想到少年仰头,清澈的目光看着自己郑重的点头,“我喜欢哥哥,喜欢哥哥用手指操我的小穴,喜欢哥哥的鸡巴,喜欢哥哥的一切,一直都喜欢!”

    男人一瞬间愣住,不可置信的看着季禾,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声音震耳欲聋,双手颤抖着将少年拥入怀中,“阿禾,可不可以再说一遍,哥哥想听。”

    季禾有些不解,但还是依着男人又重复了一遍,“我喜欢哥哥,喜欢哥哥的手指,喜欢哥哥的鸡巴,喜欢哥哥的一切,一直都喜欢!”

    季承拥着少年的手收得更紧,将人牢牢禁锢在自己怀里,感受到怀中的温度,季承才觉是真实的,不再是梦中的奢望,自己真的拥有了阿禾。

    “唔……”

    季承薄唇印上季禾红润柔软的唇瓣,带着前所未有的温柔,细细密密的亲吻着,拥舌尖描绘少年的唇形,一遍遍不厌其烦,然后撬开紧闭的牙齿,寻找到躲藏其中的舌头,相互交缠,将对方的气息刻入灵魂。

    “痛——”

    季禾的惊呼声传来,男人这才停下唇上的动作,原来是自己刚刚太兴奋,咬到了少年的唇瓣。

    季承挑起少年的下巴,凑上去仔细观察,果不其然,红艳艳的唇上被自己咬破了皮,男人怜惜的亲了一口,本想开口安抚一下,没成想话到嘴边却变了味:

    “…哎呀,嘴角都被哥哥咬破了,这可怎么办呢,哥哥还想让小阿禾给哥哥口呢,看来是泡汤喽……”

    季禾听到男人本想让自己给他口,现在却因为咬破他的唇要反悔放弃,连忙道:

    “没事,我可以给哥哥口……”

    “真的吗,哥哥不强求,要是不喜欢可以……”

    不等男人说完,少年便突然出声打断,“没有……阿禾很、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