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着的姿势维持太久,实在很想翻身;即使翻不了身,至少也想挠一下背上痒得厉害的地方。

    稚叶侧头看着飘飘荡荡的白纱床幔,不自觉地蹭了蹭身下柔软的床被。她的双手环抱着被自己的x部和腹部压在下面的蓬松枕头,两只手腕被布条绑在了一起。据说这是为了防止她去抓挠背上正在愈合的伤口。

    她的后腰和T0NgbU本来是被薄被盖着的,就在她扭动身躯试图以牵动背部的方法缓解伤口愈合带来的痒感时,那条薄被悄悄往一侧滑下。现在她侧向床外的半边身T都lU0露出来了,不过趴着的姿势也露不出什么关键部位来,所以她并不着急。

    蝴蝶撩开床幔,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线条纤细的lU0背和丰满的雪T。他愣了一下,把视线移向她的头部时,正好和侧着脸趴在床上的她四目相对。

    “来上药吧。”他对她微笑道。

    经过几天的调养,她背上的伤口收敛了一些,外露的血r0U渐渐g结,从边缘处开始正在缓慢地结痂。这种愈合速度实在是太慢,可是在治疗之前已经帮她仔细地清理过伤口了,并没有发现沾染过毒物的迹象。难道是失去双翼带来的打击太大,以至于影响到身T的恢复了吗?

    沾着草药汁Ye的纱巾在伤口上轻轻地点了点,Sh凉感还未褪去,火烧一般的灼热感随即翻涌而上,残酷地凌nVe着她背上的每一寸皮r0U。她咬着枕头,忍耐住不让自己发出SHeNY1N声,直到坐在床边的人宣告一声“好了”,她才长舒了一口气。

    “双翼没有了,但你还活着,快点好起来吧。”

    稚叶把脸转过来,看见它站起来转身把瓶瓶罐罐的药递给床幔外的人。这个人有双手双腿,没有耳朵和尾巴,背上却有两片从肩膀直下到T0NgbU的刺青样鳞翅图案,一左一右,栩栩如生。如果不是亲眼见过它的背上刺青图案从皮肤表面浮起来,伸展成两扇巨大的华丽蝶翅,稚叶几乎要把它错认为人类了。

    难怪它会把背部受伤的自己当成失去双翼的同类。这样也好,反正在伤势彻底痊愈之前,她也需要一个安全的住所。就这样顺势假扮下去好了。

    处理完伤口,稚叶在它的搀扶下坐了起来。

    大约是为了方便随时展开双翼,这个种族的雌X所穿的露背连衣裙都十分宽松,一举一动间随时会露出曲线优美的侧r。

    稚叶见过不少美nV,但印象中没有任何一位b眼前的蝴蝶nV更漂亮,它的五官JiNg致立T,骨架高挑四肢纤细,却又有着衣物也遮掩不住的丰满x部和挺翘的T0NgbU,颇似欧洲油画中神秘的森林妖JiNg。每每看见它不经意间的春光外泄,即便身为同X,她看了也忍不住在心底发出赞叹。

    “能解开这个吗?”稚叶抬了抬自己被绑在一起的双手。

    现在她什么衣服也没穿,仅仅靠抱在怀里的枕头遮住x部和sIChu。如果没人帮她解开手上的布条,她就要一直抱着这个枕头了。

    “要做什么吗?”

    “……我想上厕所。”

    它愣了一下,白皙的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它一边帮她解开布条,一边向床幔外张望,“我叫人过来扶你……”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走过去。”稚叶把枕头放在一边,看见它明显躲闪的样子,心下有些奇怪,明明它自己就很大方地走光,竟然还会因为看到其他nV…雌X的lu0T而害羞?她拉过薄被遮住身T,准备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