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魔性之兽(人兽H) > 脱掉衣服(2)微
    先是左边,然后再到右边,男人宽大手掌散发出来的热度熨烫着她的x部。rT0u也被捏住拉扯了几下,直到它们发y挺立得不能更高。他m0得很仔细,每个部位都会停留一段时间,又按又r0u的,出乎意料的并没有什么挑逗的意味。

    “结构……有点不一样。”他边m0边说,大手一挥,把她身上敞得大开的衣服剥了下去。

    这话听起来……就像是在给她做身T检查一样。等到被仰面放倒在铺了衣服的木地板上,他俯下身来,双手贴在她的两肋上一边抚m0一边数着数,她才确认了他确实是在检查她的身T。x部的形状,肋骨的数量,皮肤、肌r0U、骨骼……这让她想起来初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青蛇对她做的堪称侮辱的全身检查。

    “……原来如此,这个部位是这样的结构……”白狐一脸若有所思,“难怪我无论怎么画都不对。”

    ……所以说,她现在是在为艺术献身?唔,这么一想,自己的信任被背叛的感觉也淡了几分。确实他总是在画画,之前也听小狐狸们说过,他虽然是管理者之一,但并不参与管理,主要的工作是到各地游走以绘制地图,——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白狐把她翻来覆去地看了又看,她只好配合着他反复挪动身T。

    “这里。”他伸出手指在她的下腹部点了点,指腹往下画了一道竖线,堪堪停在了隆起的r0U丘最高处。再往下些许,就会直接碰上xia0x上方肿胀发y的r0U珠。

    这是刚才撸他的尾巴时把他当成了猫猫狗狗的报应吗?她感觉自己现在就像被人撸得躺下敞开了肚皮的宠物。他几乎把她全身都m0过了。她因为羞耻而夹紧了双腿,但他应该已经看到了,在他的俯视下,稚叶不得不张开了双腿。

    身下的雌X满面红晕,咬着下唇看起来有些不安,他却微微g起了唇角。

    夹在雪白的r0U丘之间,花瓣一般的粉sEr0U瓣上正泛着令人诱人的透明水光。之前趁她晕迷过去替她清理身T,那时候被繁频ch0UcHaa过的R0uXuE都无法闭合了,两片r0U唇更是红肿得像是受了伤的样子,可怜至极。不过那些药很有效,除了现在又再因为发情而Sh润,这紧闭的R0uXuE根本看不出前一天才刚被狠狠地Cg过,要知道这里面可是装过多得满溢而出的JiNgYe,红r0U与白浊相衬的ymI模样,只要看过一次就无法忘记了。

    知道自己的指甲会刺伤她脆弱的皮肤,他屈起手指,以指节压在了SHIlInlIN的x口上。

    “啊……别碰那里……”稚叶连忙叫出了声。

    她没有指望过他会按自己说的去做,但他真的移开了手指。一道银丝连接着被顶得微微敞开的x口和他的手指,拉开很长之后才断开了。

    “你发情了。”他说。

    稚叶挣扎着翻过身去,只以ch11u0的背向着他,双手捂着涌起空虚感的下腹部静静地喘气。

    “你知道吗?发情期是雌X最美的时候。”

    “那又怎么样?”她控制不住语气里带上了一些怨愤。

    白狐看着她把身T蜷缩起来后背脊上越发明显的骨骼突起,薄薄的双唇忍不住一再上扬。看来她忘记了,野兽惯用的交配姿势,不就是像现在这样雌X背对着雄X吗?那两瓣饱满的雪白Tr0U中间,诱人的气味正随着汁Ye从被Y影覆盖的雌x中溢出,仅仅是回想起交配结束后她奄奄一息的可怜模样,那种巨大的刺激简直叫他为之迷醉。

    “不怎么样。”抑制着回复兽形骑到这只雌兽身上狠狠Cg的冲动,他淡淡地答道,从一旁拉过她的衣物盖在了那具ch11u0的身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