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魔性之兽(人兽H) > 我很快就会回来
    一片黑影遮盖过来,她下意识地护住眼睛,片刻之后,有什么轻飘飘的东西从额头上拂过去,拨开了因为汗Sh而贴在她脸上的乱发。

    “疼吗?”黑羽移开翼尖,把下巴靠过去生y地蹭了蹭她光洁的额头。

    “……没什么。”平心而论他对她确实很不错了,几乎有求必应,但很明显那只是出于对合意的玩物的Ai惜,——她终于知道为何面对他T贴的举动,自己却总是觉得心情复杂了。

    黑羽没有遗漏她脸上一闪而过的Y霾。如他所料的那样,她的坦率仅限于交配期间。

    “对了,刚才的问题,你想知道我的回答吗?”再不找点话题,她担心他真的会生气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总觉得他变得b之前更难应付了。

    “所以呢?”他斜了她一眼,——也就是说她刚才明明听见他的问话了却装作没有听见吗?

    稚叶也不在意他明显变黑了的表情,她笑了笑,“我只有一个要求,如果在明天到来之前你能一直和我呆在这里,哪里也不去,我就答应你。”

    “.…..”这算是什么要求呢?至今为止他们已经共同度过多少个夜晚了?对他来说毫无难度。而且,他想做的事情没有人能改变,就算她不愿意,他也会把她留在这里牢牢看守起来的,“我明白了。”可他还是点头了。

    稚叶却没有因为他的回答而感到高兴。她从鸟巢里坐起来,刚刚经历过一场激烈欢Ai的身躯还没恢复T力,少不了这里酸那里痛的。他把翅膀伸过来扶了她一下,动作之温柔,几乎使她潸然泪下。

    距离明天的到来还有多久呢?洞x外面的天空还很明亮,太yAn高高地悬在天空中。遥远的天边飘着两三朵洁白的云,可她看着、看着,就从中看到了一个不协调的黑点。这个黑点越来越大,像是一只从远处飞来的鸟。

    确实就是一只从远处飞来的鸟,——一只鸟族的雄X。

    黑羽站起身用爪子抓起被子扔到了她的身上,不知为何他不想让其他雄X看见她的身T。

    “首领,南边溪谷的羊族被低级种袭击了!”即使情况紧急,这人也很清楚地记得他们鸟族的首领不喜欢自己的居住地被其他人涉足,因此他没有降落下来,而是挥扇着翅膀飞在半空中。

    第一反应不是关心伤亡情况,黑羽很快回过身去,用翅膀把身后的雌X拉了过来,“你到底知道些什么?”他就知道刚才那个要求不简单!

    稚叶含笑回望着他熔岩一般涌动着怒气的双眼,“我什么也不知道。”

    “你——”这明显敷衍的态度瞬间让他的愤怒上升到了最高点,思绪急转之下,他也很清楚她没有能力背着他做些什么,而且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被他看守着,绝不会有机会和别人g结。可他还是很愤怒,甚至是——恨,恨她什么也不说。黑羽他深呼x1了很多次才能把毫无道理的怒气压抑下来,他试图用冷静的态度对她说话,“在这里等着,我很快就回来了……”他用翅膀小心翼翼地围住她纤细的肩膀安慰道。

    她只是微笑着,微合的双唇纹丝不动。

    “没事的,我会让老鹰们保护你的,我也很快就会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