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91

    山洞外面就是山林,并不缺少g柴,随便捡拾一下就够烧火做一餐饭的份了。稚叶之前被他留在山洞里受了惊吓,这时候寸步不离地跟着他,他要去捡g柴,稚叶就跟着他捡g柴,只是她太娇弱,没帮上什么忙,倒是手臂添了两三处划伤。

    青蛇颇有些头痛,反复保证没有低级种敢来袭击,又用青叶子盛着洗过的果实让她坐在旁边吃,才避免了一回头就和她撞上的困境。他算是知道这只雌X有多难养了,不能太冷,不能太热,要吃r0U,还要吃果子,还不能受到惊吓。倒不是她挑剔,相反,她X情安静,随遇而安,从不提任何要求,但是青蛇对她照料得很仔细,只要稍微留心就会发现,如果不给她创造恰到好处的生存条件,她就会变得虚弱,或是受到伤害。

    这样脆弱又挑剔的生物,真不知道是怎样活下来的。青蛇反复琢磨这个问题,却始终Ga0不明白。或许她说她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这件事是真的,青蛇不知道世界能有哪一个既不受低级种困扰又食物丰富的安全的生存地。

    青蛇烤好了野兔,用随身匕首割成小块,放在青叶子上递给她。虽然她也吃r0U,但那两排平坦的牙齿明显不适合用来撕咬,用来嚼嚼果实还差不多。当然,最好还是成熟后质地柔软的果实。

    稚叶食量小,吃了几片r0U就放下了,只吃那些hsE珍珠似的小果子。这种果子水分充足,酸酸甜甜的,有种淡淡的香味,稚叶在原先的世界从未见过这样的水果。如果不是自己处境糟糕,她倒是很想以观光的心态好好看看这个穿越过来已经一年多的奇妙世界。

    夜里,青蛇抱着她一起泡温泉,她犹豫着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我们人类……没办法和人类以外的异X生育后代。”稚叶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注意他的脸sE。

    青蛇对她的话只是报以淡淡一笑,没有太大反应,“你愿意和我生育后代吗?”他问了另一个问题。

    “我,我生不……”

    “你愿意吗?”青蛇打断了她的话。

    愿意吗?要稚叶说实话,她不愿意。就算能生,也不要生。对蛇类与生俱来的恐惧不是努力就能克服得了的,想到一只半人半蛇的幼崽要从自己的身T里产出来,她就觉得毛骨悚然……而且这里和现代世界不一样,没有可靠的医疗手段,她又没有原住民的良好T质,如果遇到难产或是别的什么意外……

    见她低下头不说话,青蛇当然不会不懂她的意思。如果在以前,青蛇不会强求不情愿的雌X和自己交配繁殖,不过也从来没雌X不情愿也就是了。只除了眼前这一个。

    稚叶怕惹他不快,越加忐忑不安。

    温泉池上热汽弥漫,透过水波摇晃的水面,隐约可见水下盘踞成圈的青灰sE蛇尾,弯弯曲曲,起起伏伏……令人感觉如同身陷蛇窟。稚叶打了个冷颤,闭上眼不敢再看,再看就会忍不住去想,假如自己生下半人半蛇的幼崽……

    “交配的话……你想怎么做都可以,只是,我真的不能生……”

    青蛇揽过她,低头薄唇印在了她的额角。

    有时候,稚叶会误以为这个雄xa着自己。给她这种错觉的不止他一个,然而现实摆在面前,这些都只是她的错觉而已。依附于谁,向谁献媚,这是很容易做出判断的,她除了自己一无所有,为了活着,出卖身T也不是多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只是难熬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