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魔性之兽(人兽H) > “食物”与“成为食物”
    青蛇用手指撑开Sh漉漉的x口,立刻有许多透明中混杂着点点白浊的汁Ye从蛇j和x口的缝隙间溢出。x口上方挺立的r0U珠颤颤巍巍,小巧的尖端挺出薄皮之外,在ga0cHa0的余韵中不时cH0U搐一下,看起来既脆弱得惹人怜惜,又有种引人摧残的别样诱惑。

    眼下确实不适合再继续逗弄她了。

    青蛇按住她隆起的小腹,控制着蛇尾收缩的力度,打算趁她ga0cHa0结束后短暂的失神从放松纠缠的R0uXuE中cH0U出X器。相对他而言,这只雌X的T型太过娇小,彼此都不是适合对方的交配对象。基于这种天生的不匹配,即便是使用了有麻痹作用的果实,青蛇仍然不得不面对当下的困境。

    必须去给她找些吃的了。她太脆弱,不经饿,也不耐寒,得不到适当的照料,一定会很快Si去的。交配是件十分消耗T力的事,而她不交配的时候就已经是弱不禁风的状态,蛇族若都像她这样,别说繁衍后代了,恐怕在交配完筋疲力尽时就逃不开被低级种捕食的命运了。

    稚叶从一片白茫茫中回过神来,只听到一声清晰的“啵”声,那根在自己T内不知停留了多长时间的粗长蛇j终于全部cH0U离出去了。x口被细小软刺刮得发麻,随后缓缓涌出的稠Ye又带来了怪异的溢出感,而在他用手掌按压她的肚子时,这种溢出感又换成了更可怕的冲刷感——“噗”的一声,在子g0ng中R0uXuE中大量积存JiNgYe争先恐后喷涌而出,很快在她身下淌成了一片JiNgYe的Sh痕。

    青蛇提起大半垂到碎石地上的薄被,裹住她ch11u0的身T,然后把蛇尾浸入了从洞x地面上淙淙流过的浅水河里。这些水是从地下涌出来的,没有经过风吹日晒,水质纯净且冰凉,非常适合用来冷却他蓬B0的x1nyU。

    蛇腹朝下,在浅水河里浸泡了片刻,再翻过来,先前还露在外面的X器正在以r0U眼可见的速度逐渐软缩,然后一点一点收回T内,最后,连腔口都完全闭合起来,蛇尾上看不出任何裂缝的痕迹。

    他回头看了一眼躺在石床上晕睡的雌X,收回视线,往涌入白光的洞口移去。

    几天下来,他已经确定,这附近没有什么特别危险的低级种活动。再则,他的气味充满了整个洞x,处于发情期的高级种总是暴躁易怒,即便是智力低下的低级种,也会本能地回避和发情期高级种的相遇。否则……也只是把自己作为食物送到因为交配而需要大量食物支撑T力的高级种面前而已。

    青蛇心情莫名的轻快,他离开洞x,沿着长满树木的斜坡一路往下,移动了一段不算短的距离后,在前一天晒太yAn的河原边采摘了几片宽阔的草叶。在工具严重不足的时候,可以用这种草叶来当食物的盛具,——洞里的雌X似乎无法忍受直接用手捧着烤r0U。

    软弱无能,却又诸多挑剔,这样的雌X,到底是怎样被养大的呢?

    成为蛇族首领以来的这十几年里,他不需要亲自狩猎,自会有下属送上料理好的食物。无论他想要什么,至今都未曾有得不到的时候。……不,也许已经遇到了,想要得到却无法轻易得到的东西……那只雌X。

    青蛇一边思索着近来的种种,一边把尾巴尖深入树根下的兔子洞里,极其熟练地卷住激烈挣扎的兔子,把它拽了出来。拎住兔子耳朵,他如法Pa0制,把第二只瑟瑟发抖的兔子给抓了。

    只有兔子可不够,她似乎已经对烤兔r0U感到腻烦了。

    回去的路上,他在一处之前从没有留意过的地方发现了一棵果树,手指头大小的hsE果实一串串缀满枝头。他吃过这种果子,味道还不错,她应该会喜欢。青蛇挑着结果最多的两根树枝折下来提在手里,继续往回走。

    等他回到栖身的山洞,刚刚放下已经宰杀g净的猎物,和特意为雌X摘来的果子,正准备捡些g材回来料理食物,黑黝黝的山洞里突然冲出一个白sE的影子,狠狠地撞进他的怀里,把他撞得仰倒在洞口外的空地上。

    “怎么……”了?

    “……不要走!”雌X紧紧地搂住他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颈侧,“不要丢下我!我再也不会反抗你了,所以……”

    她的脸颊很柔软,贴在他的脖子上却很冰凉。青蛇后知后觉地发现她在哭泣,——那纤细的身躯颤抖着,仿佛正在承受巨大的恐惧。一时间,他有点恍然,为什么,她会说这样的话?直到他离开山洞出去找食物前,她对自己还充满了抗拒。青蛇m0了m0她的头,又拍了怕她的后背,拥着她从地上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