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间一片滑腻,空气中飘散着微腥微苦的味道,模糊中她意识到了那是JiNgYe的味道。身后那个搂抱着她的男人开始全身战栗,他以修长的双腿夹住了她的小腿,好让她合紧大腿去夹迫cHa入GU间的粗长y物。夹得越紧,搏动的柱身就越是压迫x口,她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一GUGUJiNgYe流经柱身下缘的软管时轻微的鼓胀。

    他伸出一只手绕到她的面前,把正在喷出JiNgYe的gUit0u连同她Sh滑的x口一起捂住,让那些喷涌而出的稠Ye无法溅S出去,一滴不漏全都浇在了她的腿心处。就着那些新鲜的JiNgYe,他缓缓地cH0U送着逐渐形成兽结的狰狞r0Uj,把饱含着种子的白sE汁Ye充分地涂抹在x口处。因为经过一番频繁的磨蹭,那里已经敞开了,即使不像之前那样对她用了迷香再cHa入内S,相信也已经有种子到达她的里面了。

    “你看,不必做到交配的地步也能舒服了。”

    他在雌兽沾满稠厚汁Ye的腿间m0索到颤抖的r0U珠,以食指指腹轻轻地压了上去,随即引起她的全身一震。

    “……JiNg…JiNgYe……好脏……”

    稚叶抓住他r0u弄着自己下T的手,有点别扭地挣扎了一下。

    “你讨厌沾上这些吗?”

    自己的种子被嫌弃成W物,他却没有生气,反而掬起满手的JiNgYe在她腿间涂抹开来。不仅仅是x口周围,现在她连下腹部和大腿内侧都变得Sh答答的了,而且大概也有些许JiNgYe从敞开的x口灌进去了吧。懵懂无知的雌兽,对自己已经受到W染的这件事一无所觉。

    “只要不sHEj1N去,应该没关系吧。”

    “……才不是没关系……唔……那个、好像在变大……”

    被饥渴折磨得无b敏感的腿心感觉到r0U柱的膨胀,伴随着恐惧和排斥,毫不讲理的yu火在T内越发炽烈,烧得连身T深处的子g0ng都隐隐cH0U搐起来了。

    “是兽结。如果cHa入内S,兽结就会把JiNgYe堵在里面。”

    “可是……会撑坏的……”

    她不由得开始想象这硕大的r0U块完全埋入自己T内,在SJiNg后继续膨胀变大的情形。到那时,连xia0x也会被撑大的,这个粗大得可怕的球状r0U结一定会牢牢地卡在里面,变得连拔也拔不出来。那样的话,不就变成连T婴一样了吗,她和一只野兽紧紧地连在一起,xia0x一直被又粗又y的ROuBanGcHa着——这下流的妄想使得她的JiNg神和身T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而腿间异形的r0U柱还在前后滑动,持续制造更多的快感。只要低下头就能看到沾满白浊的r0UsE伞状gUit0u从腿缝间突出来,那东西又粗又圆,顶端的小孔微微开合,看起来好像随时会喷出r白sE的汁Ye来。他在她的身后挺动胯部,y挺的r0U柱在她两腿间穿cHa,露在外面的那截柱身时长时短,就像反复从她的下身伸出又缩回似的,下流到了下极点。

    “差不多该去了吧,嗯?”

    男人低沉的声音震动着她的耳膜,迷茫中她含糊地应了一声“嗯”,他随即加快了cH0U送的速度,r0u弄着她的Y蒂的手指也加大了力度,传出滋滋水声的下身用不了多久就又泛起了新一波让人头脑空白的cH0U搐。

    微弱的气流从竹影成片的窗外吹入房中,汗Sh的身T被凉意侵袭,她下意识往后靠去,缩进了男人温热的怀抱中,在ga0cHa0后令人难以违抗的慵懒中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她抓到了某个毛绒绒的东西。因为手感很好,她无意识地撸动了几下,享受着柔顺的毛发从掌心里滑过的绝佳触感。

    白狐回过头去,躺在身后床上的雌兽正抓着他的尾巴,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自根部往末端抚去。他执着细长的烟管轻啜了一口,把微苦的烟气x1入口中,待到它们随呼x1在T内循环一圈,才缓缓将之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