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魔性之兽(人兽H) > 吸Nlay(蝴蝶:我真的没N!!)
    雨声沙沙连绵不绝,使得幽暗的夜晚更添了几分清冷。

    高悬于半空的Ai巢之中,剥却所有理智只以ch11u0lU0的yUwaNg相拥的动物们,在心底祈愿着这个夜晚能够长久地延续下去。

    “唔、唔嗯……”

    唇舌互相纠缠,两人都沉迷于从对方口中夺取甜美的津Ye,然而无论吞下多少,永远都达不到满足的程度。Sh答答的T1aN吻持续了一段时间,两人的嘴角和下巴都沾着许多溢出的唾Ye,尽管如此,谁也没有余裕去思考是否要擦拭。呼x1的气息混在一起,就像充分搅拌过后的濡Ye,难分你我。

    “……呼……”

    等到开始感到晕厥,她才往后仰头中止了这个漫长的亲吻。意犹未尽的雄X追随上来,不依不饶地T1aN弄她的嘴唇,以灵活的舌头搅弄她的口腔,试图再次挑起她亲吻的yUwaNg。稚叶不得不伸手撑开他的下巴,她实在是太需要能够自由呼x1的喘息空间了。

    “唔……呵呵。”

    蝴蝶也清醒过来了,他看见她把脸转向一旁大口大口地喘息,就知道她刚才太过投入以至于怠慢了呼x1。不过其中也有他的过失,b起她,恐怕他对这种交换TYe的亲密接触的狂热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拿开她推着自己下巴的手,把脸凑过去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要断气了……”

    稚叶苦哈哈地吐了吐舌,累得一头埋在了他的x口上。现在两个人正是面对面的状态,她坐在他的大腿上,大张的两腿之间,满是yYe和JiNgYe的xia0x还含着他坚y的X器,在接吻的同时下身也在频繁地JiAoHe,ch11u0lU0的粘膜交慰使q1NgyU高涨到了几近失控的地步。

    “你啊,先休息一会儿吧。”

    “要怎么休息……肚子里面有点胀痛。”

    蝴蝶把手放在她的脑后,轻轻地摩挲着她半Sh的头发,另一只手则捧住她的T0NgbU往上抬了一些,使自己的X器从她T内滑脱出来。被C弄得软熟的R0Ub1本能地收缩,试图挽留他的离去,然而只换来“滋”的一声轻响,随后有GU滑腻的汁Ye流到了他的腿间,把他T0NgbU下面的地方都弄得Sh答答的了。那是他注入她T内的JiNgYe和她的yYe的滑合物,在他cH0U离以前,这些东西在她的T内积存已久,所以才会在失去r0U柱堵塞的瞬间一GU脑地流出来。

    “这样好受点了吗?”

    r0U柱紧贴着x口,甚至被饱满的r0U丘挤压得往上翘起,他摇动腰身以柱身磨蹭那两片滑腻的贝r0U和微y的花蒂,在她的喘息声中慢条斯理地进行自己的游戏。

    一开始她只顾着把脸埋在他的ruG0u里蹭来蹭去,后来又用双手把两团丰满的rr0U捧高挤在一起,然后hAnzHU他的rT0u开始吮x1。

    “!喂……别这样……”

    Sh热的唇舌刚刚裹住敏感的rT0u,他就忍不住抖了一下。略微粗糙的舌头围绕着那一点反复T1aN弄,不时吮x1几下,发出暧昧的声响。最难以忍受的是她会一边抬眼观看他的反应,一边用坚y的牙齿咬住他的rT0u轻轻拉扯,被她像是讨好又像是在试探他的反应的眼神注视着,实在是令他难以淡然处之。他可没有r汁那种东西,之前已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提醒过她了,难道是忘了?

    “唔~嗯~~~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