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魔性之兽(人兽H) > 身体检查(2)微
    那双柔软的双腿上,长着同样白皙圆润的双足,既不是兽类的蹄,也不是鸟类的g爪,被这样的双足踢蹬着根本不痛不痒。他眯起狭长的双眼,垂眸看着眼前这只四脚朝天哭叫不休的雌X,以眼神作出了无声的警告。她的智力足以让她懂得他的意思,果然,过了不久,她就闭上了嘴巴,紧紧地咬住下唇,只以一双盈满泪水的琥珀sE眼睛惊惧万分地回望他。

    事实上,生物之间也并非完全没有出现过跨种族交配的情况。但由于不同的种族发情期不在同一时期,加上异种交配无法产生后代,除了有怪癖的家伙,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人特别想要和不同种族的对象进行交配的。当然,他也没有这种奇特的需求。

    青蛇抚了抚她的大腿内侧,那里的皮肤柔nEnG得仿佛稍微用点力就会受到损伤一般。这样白皙的皮肤上一旦出现损伤一定会相当显眼吧,只是在脑中想象了一下上面红痕交错的画面,他就忍不住摇了摇头,手上也不自觉放轻了动作。

    她的身T在颤抖,腿间那一处隆起的丘峦中间夹着一道粉sE细缝,顶端处一粒小而圆润的r0U粒挺出薄皮之外,正随着身T一起轻轻颤抖。这种和雌蛇截然不同的X器构造,即使他再见多识广,也不明白有何作用。青蛇看了看她惊惶的脸,伸出手指轻轻地点在了那点微y的r0U粒上。

    “啊……!”

    听闻那声SHeNY1N,他的心脏有片刻的停跳,本以为自己触到了她的痛处,但她的表情看起来也说不上是痛苦还是什么。她全身雪一般白净的皮肤以极快的速度染上了淡淡的粉sE调,那夹紧双腿不住颤抖的样子马上让他明白了什么。在他又一次的眼神警告下,她犹豫着重新张开了双腿,颇有种自暴自弃的意思,把脸转向一边不再看他。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喉间g渴难耐,艰难地吞咽了一下后,他再次对着那一处伸出了手指。

    这一次她咬住下唇,只发出了隐忍的呜呜声,两条腿抖得很厉害,看得出来是在强忍着没有合上。他绕着那粒逐渐充血变得更加肿胀的r0U粒r0u了r0u,然后把手指往下移,指腹缓缓擦过那道柔软的细缝。分开两瓣绵软的r0U丘后,他才看清了那道细缝是由左右两片紧闭的粉nEnGr0U唇形成的。他T1aN了T1aN唇角,手指稍微使了一点力,轻易挤开两片nEnG唇,让指尖陷入了一处温热Sh滑的紧窄洞x中。

    “……现在是你的发情期吗?”蛇类灵敏的嗅觉让他捕捉到空气中弥漫的雌X气味。

    “……”稚叶把双臂交叠起来压在眼睛上,听到他的问话只是张了张唇,并没有回答。

    青蛇很快否认了自己的结论。如果她处于发情期,那么从开始察看她的身T时他就会发现了,但事实却是,她是在被他触碰之后才开始发情的。蛇类和其他大多数的动物一样都有固定的发情期,除此之外几乎不会在其他时间发情。而且,如果雄蛇和雌蛇不在同一时间段内发情也绝对无法进行交配,所以发情期以外的发情既毫无道理也毫无作用。

    像这样只要被雄X触碰、哪怕是被不同种族的雄X触碰也会马上发情的种族,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在此之前简直闻所未闻……不,被当成食物大量饲养的兔子也会随时随地发情,因为繁殖速度很快,成为了一种相当稳定的食物来源……说起来,眼前这只雌X确实baiNENg可Ai,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真要吃掉她,似乎也有点可惜。

    思虑间,他的手指已经被吞入了一节指节。她的T内十分Sh润,滑腻的汁Ye顺着他的手指往外溢出,不仅沾Sh了两片软nEnG的r0U唇,还在她的腿间挂起了银丝。越是往深处挺入,那富有弹X的柔软R0Ub1就把他的手指缠得越紧,层层叠叠的褟皱从四面八方挤压过来,就像一张无牙的小嘴在吮x1着他的手指一般。

    “……真是不错的构造。”他由衷地感叹道。

    这样紧实多汁的R0uXuE,b他使用过的任何一个都要美妙。如果现在cHa进去的不是手指而是……他回头看了看自己长长的蛇尾。那个念头刚刚才明确地浮现出来,很快就被他抛出脑海。蛇类的发情期还没到,即使已经到了,和注定无法为自己产下后代的异种族雌x1nGjia0ei配又有什么意义?

    随着他cH0U出手指,那个被搅弄得流出了许多yYe的xia0x发出了“滋”的一声轻响,一道透明的银丝连接着他的指尖和她粉nEnG的x口,拉得很长之后才慢慢地断开,简直就像在挽留他一样。

    “看来你是会随时随地发情的物种呢。”青蛇捻了捻指腹上滑腻的透明汁Ye,空气中雌X特有的气味又更浓郁了一些。

    “明明是因为你一直在SaO扰我!”稚叶面红耳赤地朝他大叫,试图合拢被拉开的双腿。

    “既然是这样的物种,如果放任不管,无节制的交配繁殖会对这个世界造成恶劣影响……”

    “谁会无节制交、交……”就算是反驳,稚叶也说不出那个羞耻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