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一块布帘,外面隐约传来男X的谈话声。稚叶低头看着把裙摆撑起来钻进她两腿之间的蛇尾,这段蛇尾竟然像是长在她的身上一样。神怪故事里偶尔会出现这样的桥段,——被鬼怪侵犯了的nVX,会因为被对方的TYeW染而变成了鬼怪的同类。

    生理健康课的书上说的人类男X的SJiNg量根本不能作为参考,青蛇这样的怪物是很可怕的,往往一夜过去,她的小腹都被他JiNgYe灌满到隆起的地步了。子g0ng终日被这些JiNgYe浸泡着,最初她还因为害怕怀上蛇妖的孩子而产生过巨大的恐慌。青蛇告诉她,异种族之间的交配是不会产生后代的,不久后她冷静下来,也想起了曾在生物课堂上听过的“生殖隔离”的相关知识。

    这大概是诸多不幸中惟一的幸事了。身为人类的自己被雄蛇侵犯到生下小蛇什么的,光是想一想,心底泛起巨大恐惧的同时,下腹部也像是有电流飞快蹿过似的,连子g0ng都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了。

    察觉到她不同寻常的战栗,被她骑坐在身下的蛇尾扭转了一下,把颜sE稍浅、触感也更为柔软的腹部由贴着地面转为向上贴着她的腿心。从蛇身微妙的肌r0U起伏中,她分辨出了那个在他X起时会裂开的凹陷。每当雄蛇产生交配的yUwaNg,某处两片相邻的腹鳞就会分开,露出一处隐约能看见r0UsE的凹陷,而雄蛇那长着r0U刺的可怕X器就会从这里冒出来。现在这凹陷正和她的x口毫无空隙地贴合在一起,只要他伸出蛇j,连空气也不必接触到,那东西就会直接扎进她的xia0x里面。

    他的人明明还在外面和别人说话,谈论着“地图”“形势”之类正经严肃的话题,却把一段蛇尾伸到帘后,要和她做这种事……也只有身型修长而X器官又位于尾部接近末端处的蛇类才会这么下流的做法吧?

    ——白狐会发现吗?

    即使对这种随时有可能被人发现的场景怀有抗拒,但经过了午餐时候的那场y戏,她的身T早就进入兴奋状态了。蛇j似雨后春笋一般渐渐冒出,以上升之力顶开了保护x口的r0U瓣,正在把粗硕的冠首挤入她的T内。每次被cHa入,她都觉得这东西好像又变得b她印象中的更粗长了,它是那么的坚y,强大的穿刺力固执地作用于一处,哪怕xia0x缩得再紧,R0Ub1也会被它强行撑开,最后不得不勉强地里住这一整根长着r0U刺的硕大雄蛇X器。

    有时候进入的过程实在是太艰难了,她觉得难受了就会拒绝配合,青蛇总是哄骗她“多做几次就会习惯了”,然而在那之后无论做了多少次,到现在为止都还是在习惯的途中。他才不会在意她习不习惯,他只是想做而己。自从落到他的手上,她的人生就变得一团糟糕了,作为X1inG,再也没有什么自主权可言。

    ——人生的自主权没有了,但在x1Ngsh1上似乎还能争取到一点儿自主权,不是“做”或“不做”,而是“要做”或“还要再做”。偶尔也会有能掌控节奏的机会,b如现在,他还在外面和白狐谈话,只把尾巴交给了她,所以如果她开始激烈地玩弄他的蛇j,说不定能让他动摇到在白狐面前出丑?那东西进入了半截,差不多就要顶到尽头处脆弱的hUaxIN,隔着一层坚韧的蛇鳞,圆柱状蛇尾上发达的肌r0U因兴奋而颤动着。远在布帘另一边的他一定也知道到她正在试着主动把他的X器吞进T内吧,那张脸上会出现什么样的表情呢?会兴奋得面容扭曲吗?

    可是,从外面传来的交谈声,两人的语调都很平淡,没有一丝异样。

    似乎只有她被yu火烧灼着身心。

    她抬起了T0NgbU,T内的硕物滑出了一小截。那东西太粗大了,没有一丝空隙地卡着x壁,仿佛原本就长在她的T内似的,小小的拉扯都能造成强烈的感触。调整到自己最喜欢的角度后,她咬着下唇迅速而用力地一口气坐了下去。“噗滋”的一声水声,在裙子的笼罩下已经不那么明显了,在她把蛇j吞没至根部、hUaxIN被冠首重重地顶撞到的那一瞬间,他那尖尖的尾巴末端竟然cH0U搐一般立了起来,颤抖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地放了下去。

    如果是在平时,做到这种程度空气中一定已经满是ymI的气味了。现在她身穿着这件散发出清凉香气的衣物,两人紧密结合的下T被笼罩在其中,哪怕她多么放浪地摇摆身T去吞吐那根火热的r0U柱,交配的特殊气味也不会溢出分毫。

    又或许已经溢出了,只是她没有察觉到而已。

    青蛇掀开布帘时,看到的就是她背对自己骑着蛇尾上下摆动身T的y浪模样。

    她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结束了和白狐的谈话,察觉到他在自己身后时,他正在把她身上宽大得离谱的连衣裙整个掀起来。布料卡在她的两腋下,恰好把两团隐隐胀痛急需抚慰的rr0UlU0露在外。敏感的rT0u本来已经被布料摩擦得微微稣麻,接触到清凉的空气的瞬间,又挺立得更高了。

    青蛇没有彻底脱去她的衣服,而是维持掀起衣服的状态把背对着自己的她抱在x前。她的身T细汗密布,泛着给人以温暖观感的浅粉sE调,那柔软细腻的肌肤贴上x口的一瞬间,他在心底生出了想和这具美YAnR0UT融为一T的荒谬念头。她的双腿把他的蛇尾夹得那么紧,连两只脚掌也像爬树一样紧贴在蛇尾上,丰满的粉T左右轻晃,正在借他高高竖起的蛇j抚慰着饥渴的x壁。看得出来她极其缺乏这方面的技巧,只是凭着想要让每一寸R0Ub1都能被蛇j狠狠地刮弄到的渴望而不断扭动着纤细的腰部。

    “一个人也能玩得很开心呢。”他一手搂住她的腰,一手绕到她的面前,以指腹按住y挺的红sErT0ur0u捻起来。原本他把尾巴伸到帘后只是想逗弄她而已,她的这种自顾自玩乐的做法,就像把他的X器当成玩具在zIwEi一般,nGdaNG得叫人难以相信不久前她还极力抗拒和他交配,“怎么样,蛇类的这种身T……很方便吧?”

    “我和、我和蛇在za……”她情不自禁地说出了心中的念头,听着自己颤抖的声音,一种难以言状的禁忌刺激几乎淹没了她的意识,“雄蛇的大ROuBanG……填满了xia0x……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