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滴!学生卡 > 《月亮奔我而来》贤惠的小白脸
    薛瑾度注意到她的碗空了,问她:“还要吗?”

    她T1aN了T1aN唇,有些意犹未尽。薛瑾度的厨艺确实很不错,上一世她跟他在一起后,三个月就胖了十斤。

    “不吃。”辛淮月从床上站起来,找衣柜里的睡衣,她翻了几个格子,发现睡衣居然被放到了最上层,她轻轻推了推薛瑾度,“让让。”

    “你要拿什么?”薛瑾度拿着碗抬头。

    nV人站在床沿,踮起脚尖,她往上伸的时候,衣摆跟着往上跑,露出一大截莹白的腰身。脚底打滑的那一瞬间,她心里又怨起了薛瑾度。

    为什么把睡衣藏那么高,那么里面!

    辛淮月尖叫一声,耳边传来瓷碗摔碎的声音,下一瞬间,她的腰被一双有力的臂膀环住,绵软的x压住了薛瑾度的俊脸。

    看见薛瑾度不赞成的目光,她吐了吐舌头,不免有些心虚。

    她脸有点红,拍拍他:“你放我下来。”

    “你要拿什么?”

    “睡衣,我要洗澡。”

    薛瑾度把她放到床上,先把地上的碎片收拾了,拖扫g净,再重新把她的拖鞋放到床边。从衣柜的两个隔层分别找出睡裙和内K递给她。

    “昨天我分类整理过,你要拿什么东西跟我说。”薛瑾度重新盛了米饭,在一边吃着。他吃饭的时候特别安静,慢慢咀嚼着,专注地品尝嘴里的食物。他做什么事都是这样,专注、细心,力求做到最好。他对她也是这样,无微不至,关心到她生活的方方面面。

    就是这样。

    她才忘不了薛瑾度的。

    她必须得承认,她太想念这样的日子了。

    想念每个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进浴室之后,她才发现薛瑾度没有给她拿内衣!她把浴室门推开一条缝,厨房正对着厕所,薛瑾度正在水槽边洗碗。她猫着腰慢慢走进卧室,正纠结要不要穿个内衣,薛瑾度进来了。

    她连忙把内衣塞到枕头底下,盖上被子,假装在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