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滴!学生卡 > 《相亲对象是我暗恋了十年的人》四
    周五那天,路琮倒是提前忙完了,正准备下楼,他接到符鸢的电话,还真应了上次他那话了。

    符鸢也太倒霉,晚了几分钟下班,被领导逮个正着,说有个PPT要她弄一下,特别急。符鸢只好应下,给路琮打电话。

    “路琮,我总算理解你的心情了。”

    听着符鸢在电话那头的抱怨,路琮忍不住想笑,他似乎能想象出这姑娘垂头耷脑、无可奈何的模样。

    “那今天什么时候结束?”

    “大概九点左右?其实我也不太确定。”领导那狗P玩意估计要弄很久。

    “好,我等你,你好了给我打电话。”

    符鸢听这话一瞬间有了动力。

    九点半Ga0完PPT,心急如焚地等着领导回复,恨不得马上飞奔到路琮身边。十分钟后,领导总算回了,说你这个还有地方要改改。

    符鸢又改啊改啊,十点半又拿去给领导看,领导瞅了一眼,勉强松了口,说你这个还是不行,下周一再改改。

    符鸢在厕所里补妆完,坐上电梯,纠结了一下还是先给路琮发个消息。心里也有些不确定,这么晚了,路琮还在等她么。

    【总算忙完了!】

    这次他没几分钟就看到了消息,电话打了进来。

    “吃过饭了吗?”路琮富于磁X的声音听得她一阵激动。

    “还没,没来得及。”

    “嗯,我来接你,带你去吃宵夜。”

    “好。”她矜持道。

    其实都快蹦起来了。

    夜幕低垂,灯火摇曳。符鸢坐在路琮的车上,看着窗外后退而去的景物——街道和路口越来越眼熟,她歪过头,亮亮的眼睛看向路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