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野把她罩在怀里,用他的身体和她身后的车壁,为她撑起一方极窄的空间。虽然被人群推得极近,他的下颌都几乎贴在她的发顶,但他紧紧地护着她,令身后身侧的任何人,都无法向她靠近。

    简晞一刹身体绷直。

    她没想到会在这刻与任天野相遇。毕竟自从上次海边之后,她与他再也没有面对面过。

    任天野却像视之无物,只紧紧地拢着她。

    简晞轻声:“任……”

    “别说话。”任天野压声,声音低哑:“我的身后,有他们三四个人。他们已经知道有人暗访。”

    简晞惊怔。

    抬眉向他身后看。

    任天野猛然压住她:“别动。再过两站,你身后的车门就会打开。到时你从车上下去,立刻往楼上去,陈志林他们会在二楼接应你。”

    “听懂了吗?”

    简晞惊住。抬眉,看着面前的任天野。

    男人高大坚毅,眉宇间的冷静自持,仿若能掌控全世界。她虽然在出门前已做好了各种准备,也报备了相熟的警察,可是这漏算的被盯住、被出卖,在这一刻却激起了最大的危险。可是,如果两站地之后,她下车。

    那么,他呢?

    简晞抬头,咬唇:“如果我下车了,你呢?”

    任天野的眉睫,极飞速地低下向她扫了一眼。

    漆亮的眼瞳,一息难以捕捉的光。

    “保护好你自己。”他低声。

    话,却是半句。保护好她,那,他呢?

    简晞来不及问出口。地铁的对向车门已再一次打开。更大一波的人潮涌进车厢里,人流涌动地向里挤压。他被身后的人流推挤得更靠向她,胸膛身体,已和她紧紧贴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