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站在平仄低矮的房间里,头顶几乎能蹭着天花板。湿卫衣被撕脱了,扔在旁边。上半身整个赤着,光裸地露出整片胸膛。胸肌宽阔厚实,腹肌紧实平滑,人鱼线流畅深凹,还擦着紧窄的腰侧,顺着腹股处……

    没入长裤。

    简晞一瞬,呼吸都紧了。

    她七年没见他。

    七年前,他还是个飞扬的少年。身材虽已褪去青涩,但远没有这样肩宽窄腰长腿,腹肌排列紧实得让人停住呼吸。

    他成熟了。只是站着,身上那股盖不住的性.感就足以让任何一个女人迷醉。

    “你说什么?”任天野问她。

    简晞扑闪扑闪长睫,才回神:“我……拿进去的衣服也湿了,能借一件你的卫衣吗?”

    任天野看着她。说不出话。

    转身从行李箱里又拖了一件他的衣服递给她。

    简晞红着耳朵,捧着衣服走了。洗手间里不久就响起了淅沥沥的水声。

    任天野套了件T,在沙发上坐下。

    他抽了一支烟想放进嘴里,又拿下来,塞回烟盒。听着里面的水声,想着她刚刚的样子。操,这一晚上……还怎么睡?

    水声停了。

    洗手间的门打开。她光着脚,穿着他的拖鞋走出来。

    他的鞋子太大,她的脚太小。白白的脚趾在鞋子里晃来晃去的,路都不稳。一双腿又长又直,皮肤白得亮眼。上身套了他的一件深色卫衣,墨绿色贴在她的肌肤上,像雪上润了一朵墨。

    衣服大,她小。下摆却又只到她的腿根。她不小心走动的时候,微微春光就会不小心地从衣摆下面露出来。她伸手扯住。

    任天野立即低下头。

    眼睛里脑里,全是她湿漉漉又穿着他的衣服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