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新闻大V,数名在新闻界极具号召力的新闻学术号,采用各种视角、各种学术技巧,深度挖掘“田峥PUA女性”的真相,研究及探讨田峥是如何利用余爽情感软肋,操纵、控制余爽,不仅花光她辛苦存下的几万奖学金,还命她网贷、骗贷,欠下巨额欠款的全过程。田峥爱的不是余爽,而是这个可以被他自由操控的女性。

    惊涛新闻的报道被这山海般的深度新闻全覆盖,没人再关注自媒体爆料,没人再给带节奏的自媒小号一个眼神。

    ……

    休息室里,简晞醒了。

    她裹着任天野厚厚的大外套,倚在长沙发上。随手翻了一下手机推送新闻,果然不过短短一天一夜,他就已将整个世界翻覆。

    她忽然觉得很安心,很骄傲。

    她再慢慢翻进社交网站,意外地发现任天野罕见地登陆了他自己的认证大V号。

    他少见地发了一张照片消息——

    那是她在丹城机场,拍下的那张清晨的火烧云。

    万里火焰下,男人的背影像山、似海。宽厚强大,顶天立地。

    他写了一行字:

    “光芒一定会,照进来。”

    底下一片点赞、评论、尖叫。小姑娘们的评论又直白又直接“啊啊啊我家新闻大大神发博了!”“我家大师哥帅爆天际!”“新闻大神一个背影我都可!”

    更多理智评纷纷向着任天野点赞。

    简晞认认真真地看着他那行字。看着那如火焰一般燃透天空的火烧云。

    真亮啊。

    他的心。

    简晞捧着手机,编务小姑娘拎着个大纸盒就进来了。一抬眼看到简晞醒了,简直又惊又喜地抬头就朝外面喊:

    “晞晞姐醒了!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