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首发,支持正版更新更快!  听筒里传来编务袁笑笑的哭声:“晞晞姐,救命……”

    简晞一惊:“笑笑?怎么了?你先别哭。”

    简晞握着电话,转身就往袁笑笑指的方向走去。

    任天野也没停留。他转身,与简晞相反的方向,大步而去。

    两人背道,相反离去。

    简晞拿着电话,一路找到了新闻中心的女洗手间。一推开门,就看到编务小姑娘可怜巴巴地捧着小肚子,委屈得眨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窝都发黑微陷了。

    简晞惊讶:“这是怎么了?生理痛?”

    袁笑笑摇头,哭腔:“晞晞姐,我怕是不行了……”

    简晞一把接住她。

    一口气把袁笑笑送往屿山医院。路上,小姑娘才告诉简晞,她已经在厕所里又吐又拉快两个小时,脚软得早就站不住了。简晞惊讶,连忙给她挂号看医生。好不容易排到号,医生看后只扔了句:食物中毒。

    “你怎么会食物中毒?”注射室里,终于挂上药水后,简晞奇怪地看着病床上的小姑娘。

    “最近天气热,食物很容易变质,导致中毒的病人还蛮多。”帮忙挂水的是个年长的护士,戴着口罩,露出一双温柔的眼睛,“不过输完这些药,回家休息一晚就好了,别担心哦。”

    护士体贴地拍拍袁笑笑,走了。

    简晞连忙道谢。

    不知为什么,护士的背影让她莫名觉得似乎在哪里见过。

    好在袁笑笑果然年轻,几瓶药水下去,疼痛立止。人也渐渐好了起来。

    可谁知隔天早上,简晞刚刚把车停在新闻中心楼下。袁笑笑突然就发微信,说她去便利店“报仇”了!

    原来袁笑笑昨天早餐只吃了怪味糖和绿豆糕,中午跟着大家一起的午饭。既然同事们都没问题,那原因一定就出在便利店的食物上!所以小姑娘一大早就赶来,非得要和那个便利小哥哥好好掰扯掰扯不可!

    简晞看着微信,额头直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