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出宫 我跟你一起
    常安跟春杏交代好了要买的东西,就又回到了店里。

    老板一脸喜悦,比刚才还眉开眼笑了许多,跟之前要打烊的困倦样子更是完全不同。

    常安皱眉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李颜璟,怎么自己方才出去了片刻,这老板就高兴成这样?

    “老板,有合适的吗?”常安道:“其实离皇宫远一点也没关系的。”

    “有有有。”那老板很是热情:“方才我突然找到了一套绝世好房!离皇宫很近,仅此一套!”

    “房子怎么样?”常安来了兴趣。

    “姑娘放心,这房子是个大宅院,亭台楼阁样样俱全,院子里有百年古树,阳光也充足,不是在下吹嘘,这宅院跟皇宫比都不会逊色!”

    常安被他逗笑了,尤其是听到最后一句,不由地看了一眼李颜璟。

    李颜璟冲她扬扬眉,转头道:“老板,那赶紧带我们去见识见识吧。”

    马车几乎是沿着原路返回,只是在距离宫门一条街的位置转了弯,然后又走了一阵后,来到了一处宅院门口。

    这片位置很静,常安是感觉这车子周身的吵杂声一点点变小,直到来到这条街,已经是很富贵整齐的高墙。

    这个宅院的门也修得很气派,拾级而上后,那老板扣了扣门。

    很快,一个模样像是管家的长者开了门。

    他开门的时候表情都带着疑惑,似乎是并没有想到会有人来敲门。

    “谁啊?”他打开门刚问了一句,就对上了李颜璟的目光,顿时有些紧张。

    “我们来看看这院子,如果合适我们打算买。”李颜璟很快地说出了来意。

    闻言,那老人似乎是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愣是半晌没说出话。

    “老人家,带我们看看房间吧?”李颜璟和颜悦色地又说了句。

    一旁的老板见状,连忙道:“这位公子和这位姑娘想买下这座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