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妆容 我好看吗?
    秀莺吓得腿软到直接跌倒在地,她不敢去求李颜璟,因为李颜璟的气场太过可怕,她觉得自己怕是没开口就会有生命危险。

    是以她跪到常安面前:“公主,奴婢知道错了,公主饶奴婢一命吧,奴婢再也不敢了!”

    她眼中尽是恐慌,拼命地哀求常安。

    常安面上无动于衷,心中却有些意外,方才她演反派真的有那么可怕吗?都把别人吓成这个样子了。

    当然常安并没打算真的让她死,只是为了立威。

    常安在思索,秀莺却见常安面如冰霜,神情丝毫未曾动摇,简直同李颜璟一般冷淡。她顿时恐惧到了极点,万分后悔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

    人性总是这样,非要到最后一刻,方知后悔。

    座上的李颜璟,一言不发,默默地看着常安究竟要如何处理。

    常安也思索完了,戏要做全套,反派自然也要演的有始有终才好。

    “起开。”常安不耐烦地推开秀莺,稚嫩的脸上显出决绝:“来人,把她拉出去打——”

    “慢着。”李颜璟看够了,便打断了常安。

    他目光看向略过这一场闹剧,声音依旧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瑞宁公主要打多少,留着明日进宫后再打吧。”

    说罢,他抬手,陈胜带着几个人走了进来,来的人托盘里放着红彤彤的衣服和金灿灿的首饰。

    秀莺一副劫后余生的模样,吓得瘫软在地,但又不敢失了分寸,连忙退后跪好在角落,低着头再不敢造次。

    常安这才反应过来李颜璟方才话里的内容:“明日进宫?”

    “是。”李颜璟语气淡漠。

    陈胜在一旁道解释:“殿下的行踪被人发现了,所以要提前进宫,万幸的是,瑞宁公主这件事有你在,也算有了着落,你明日同殿下一起进宫。”

    “可是我才刚刚学了一天,成国那些我都还没学呢。”

    “无碍。”李颜璟道:“你少说话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