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相遇(上) 太子哥哥早晚也要介绍你们认识的
    该不会刚好认识吧,常安握着葡萄的小手有点紧张。

    紧接着,其中唯一的那个小少年开口了:“诶?你是谁?”

    他声音清脆,看起来与常安年龄不相上下,戴着一顶崭新的小圆帽。

    “笨的你。”旁边粉色衣裙的女子敲了一下他的脑门:“今日太子哥哥进宫,她又一身红色,定然是瑞宁公主。”

    闻言,后面又冒出一个青色衣服的姑娘,她的目光在常安脸上停留片刻,面露惊喜。

    “瑞宁?!还真的是你,我差点没认出来。”

    常安咽了下口水,把剩下的半颗葡萄放进嘴里。

    糟糕,还真是旧相识。

    青色衣服的女子梳着一个整齐的发髻,是他们当中个头最高的,模样也年长些。

    她径直走了进来:“瑞宁,没曾想你这么快就到了,太子哥哥呢?”

    “他在殿里,皇上问话呢。”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常安回复得很熟练,没有露出半点破绽。

    见常安开口,青色衣服女子露出了个放松下来的笑容,被常安敏锐地捕捉到了。

    “瑞宁,我来给你介绍。”她热络地招呼道:“这个是九公主,这个是七殿下。”

    粉色衣服的九公主走上前,随意地自我介绍了一声:“李倾月。”

    七殿下上前行了个完整的礼:“我叫李鸿瑞,跟他们一样叫我鸿瑞就好。”

    “谁叫你鸿瑞。”李倾月故意戏弄地笑话道:“瑞小七!”

    “你——你比我小,不准这么叫我!”

    两个小孩争执着,常安听明白了人物关系,她不慌不忙地拿帕子清清手站了起来,客气地欠了欠身:“七殿下,九公主。我是宣常安,叫我常安就可以。”

    那个青色衣服的人见状笑着拉起常安的手:“如此甚好,这便就认识了,之前你们也没见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