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幕后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宣弘这番话说得义正言辞,更显常安的委屈。

    这件事不过片刻时间,情况一转再转,众臣子也不敢接话。就连方才气焰最高的陈将军,因着理亏也不好开口,只能拍大腿叹气,谁都不想把这件麻烦事惹到自己身上。

    宣弘在来的路上,已经听贺云讲述了来龙去脉,他心有余悸的同时,也佩服李颜璟竟然能想到这么远,提前让他住在了贺云那里。

    原本他就是因为李颜璟的告知才来成国的,为的就是替常安正名,谁知有人已经提前得知了这个消息,竟想杀人灭口。

    宣弘话语讽刺:“你们成国这么多人,连一个死人的身份都认不出来,想来能把我妹妹认错,倒也不是不可能。”

    “宣公子慎言。”兰卓终于站了出来。

    再任由宣弘这么胡言乱语,这件事会愈发不可收拾的。

    “我慎言?我要是再晚来一会儿,我妹妹怕是要被你们押入大牢。”宣弘说罢,又愤怒地叽里咕噜自言自语几句宣国语言,然后他站在常安身旁:“我看这亲也不用和了,我要把妹妹带走,我妹妹在宣国娇生惯养,受不得你们成国这窝囊气!”

    “宣公子莫要冲动。”李颜璟劝道,他牵着常安的手把她拉到了自己身侧:“是本宫没有保护好瑞宁,让宣公子担心了。”

    宣弘冷斥了一声,别过头去。

    兰卓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一唱一和,他精心策划的这一切,竟然败在了宣弘的死而复生上。

    他不由地看向李颜璟,畏惧却心有不甘,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棋差一步,才会被反将一军。

    事到如今,他必须尽快让这件事跟自己撇开关系。

    兰卓跪地:“皇上,臣一时疏忽,竟没认出那人有问题,臣也是为太子考虑,害怕别有居心之人想要加害成国。”

    龙椅上看够了闹剧的皇上已是脸色阴沉。

    “担心太子?”宣弘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根本就是陷害,那封烧了一半的信如何解释?为何偏偏只有你带去的人发现了?分明是想至公主与死地!”

    宣弘朝着皇上道:“宣某来之前,已经扣下了宣某府上近身伺候的那几个下人,想必只要审一审,便知究竟是疏忽还是构陷。此事有关我宣国名誉,还请皇上给瑞宁一个公道!”

    “皇上,此事与臣无关啊。”兰卓有些慌,此事若是宣国不亦不休,兰家也难保他。

    兰蓉闻言也顿时跪下求情:“皇上,今日之事兄长也是为了臣女,并非有意构陷公主。”说罢她还眼神示意方世缵,让他也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