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宴会 瑞宁,别难为太子哥哥
    李颜璟走过几个回廊,在快要走到宴会附近的时候,遇上了兰家老爷。

    兰尚书懂得非礼勿视,见到太子殿下把瑞宁公主像个兔子似地揽在腰侧,吓了一跳,连忙颔首退到一旁。

    李颜璟这才把常安放了下来,朝着戏台子的方向扬了下下巴:“去找个位置坐好。”

    “哦。”常安见这兰尚书似是有话要说,提着裙子赶紧溜了。

    “兰尚书。”李颜璟转头看向他。

    兰尚书道:“听闻方才世缵惊扰了殿下,臣特来给殿下赔罪,他今日定亲,高兴得冲昏了头,望殿下莫要怪罪。”

    “兰尚书言重了。”

    兰家世代是朝中重臣,就连皇上也对兰尚书尊敬,李颜璟自然不会不给兰尚书这个面子。

    闻言,兰尚书也放心了,又跟李颜璟寒暄了几句,便提前去了宴会。

    这边兰尚书离开,贺云就不知从哪个角落里冒了出来,他瞧着兰尚书的方向,道:“这兰家倒是极为看重方世缵。”

    李颜璟也看向兰尚书的方向。

    上一世,兰家的确是看重方世缵的才学,这兰尚书又是公正清廉之人,所以才会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嫁给他。

    可这一世,李颜璟总觉得兰家比上一世还要看重,尤其是兰卓和兰蓉,毕竟上一世兰蓉有些不情不愿,兰卓还帮妹妹说过话,换到这一世,兰卓忙前忙后,对方世缵也是尊敬有加,实在奇怪。

    “殿下也觉得奇怪吧?”贺云看了李颜璟一眼。

    “你是查到什么了吧。”李颜璟说话时仍然看着宴会的方向,他的目光落在常安那个浅紫色的小点上,他看到她选了个正中央的位置已经坐下,正在跟一旁的九公主聊天。

    “果然瞒不过殿下。”贺云他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密信:“这个是刚从方世缵老家查到的消息。”

    李颜璟展开那一张小纸条,只见上面的信息中说道,方世缵的母亲和弟弟,几日前在河边失足落下。

    “此消息方世缵目前还未知晓。”贺云道。

    “嗯。”李颜璟声音清清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