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宴会 能不能教教我如何侍奉夫君呀?
    陈胜前脚刚走,贺云后脚就来到了太子的门前,未待他扣门,李颜璟已经开口:“进来。”

    贺云推门而入,将一封无名信放在了他桌上:“送往长春宫的。”

    李颜璟看了贺云一眼,拆开了那封信,信上内容很短,言语中全是怀疑瑞宁公主身份的,还提到了常安这个人,李颜璟很快看完,他的目光在“方世缵见到了瑞宁公主”这句上多停留了一瞬。

    今日她溜出去的时候,竟然还遇上了方世缵?

    李颜璟心情突然不怎么好。

    他重新把信放回去:“即便没这封信,皇后也已经怀疑了。”

    贺云闻言轻叹一声,道:“我倒是做了无用功,还以为帮了殿下的忙。”

    “你也算帮了我的忙。”李颜璟意有所指地说着。

    贺云扬眉,有些好奇地问道:“公主没有跟殿下实话实话?”

    李颜璟没有接他的话,而是提醒道:“你最近频繁进宫,莫要引起怀疑。”

    贺云是贺御史最小的儿子,很是受宠,幼时又是太子伴读,与太子殿下交好,平日说进宫找太子殿下,没人会拦着,但若是来得太频繁,自然会引起有心之人注意。

    “贺云知道。”

    “既然你一心想帮我。”李颜璟看向他:“就查一下兰府,我的身份不方便,若是被人知晓,皇上或疑心我惦记皇位,便麻烦了。”

    “是,贺云愿为殿下分忧。”

    李颜璟微微点头,把无名信递给他:“顺便,把这封信重新送去长春宫吧。”

    次日,李颜璟给常安找了个嬷嬷来教学成国礼仪,一大清早就把常安累得晕头转向。

    “且让我休息一会儿吧……”常安在一旁坐下,说什么也不愿起来。

    “公主。”嬷嬷很是严厉:“太子殿下有令,务必让公主学会这些。”

    “又没说非要在今日学完,不行了,我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