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太子妃她好会演 > 暗流 你声音变不了的
    常安刚穿好衣服准备出玉华殿,秀莺就敲门进来了。

    “公主,是皇后宫里的人,请公主过去一趟。”

    常安一惊,竟然这么快。

    春杏道:“你怎么不拦着啊?”

    秀莺不悦:“那是皇后宫里的人,我一个宫女怎么拦着?”

    “别吵。”常安心道皇后人已经到门口了,此事李颜璟还不知道,她只能尽可能拖延一下时间,至少要见过李颜璟再去见皇后。

    是以她飞快决定:“我不能去见皇后,我现在偷偷溜出去找太子。”

    这下轮到秀莺大惊:“公主,这里是皇宫,不是外面自己家。”她话里还带了一点瞧不上常安的意思。

    “我当然知道。”常安说话间已经打开了一扇窗子,她转过头:“你们两个,若是问起来了,就说不知道我去哪了。”

    春杏:“是。”

    秀莺却道:“我们没有看护好公主,是会被责罚的。”

    春杏转头看向秀莺:“我怎么觉得你就是想让公主被发现呢?”

    “我没有。”

    “没有就好,待会儿要是有人来了,就说公主被太子殿下带走了不就好了,殿下定然会护着公主身份的。”

    秀莺一时说不出话来。

    常安眨眨眼,给春杏竖了个大拇指,然后踩上刚搬来的小凳子,从窗户跳了出去。

    她住的这个玉华殿在东宫的边上,本就是专门为了瑞宁公主腾出来的地方,是以她猫着腰走了没多久后就到了东宫的外墙。

    她抬头看了看,天啊,好高的墙,这可怎么走。

    好在是,墙角处她发现了一个藤蔓,常安伸手拽了下,还挺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