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坏女人竟在我身边 > 套路1.0 她好可怜
    “你还好吗?”

    宋修远从书包里拿出一包崭新的纸巾,递给了面前像是被人泼了水,从头到脚浑身湿透的少女。

    少女接过纸以后抬起头迅速地看了他一眼,马上又低下头,小声地说了句“谢谢”,擦过他的肩膀,向前跑走。

    他被少女大而明亮的双眸晃了下眼,目光下意识追随少女,却被一道身影挡住。

    “嘿,阿远,看什么呢?”少年黝黑的脸庞和刚才面色苍白的少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宋修远收回目光:“没什么,上课铃快打了。”转身走向了教室。

    少年跟上他,卖笑道:“班长大人,待会收暑假作业时能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在咱俩当了这么多年同桌的交情上。”

    “王向明,”宋修远偏头看他,“一个打篮球的,真不熟。”

    “喂!”篮球部长王向明气急败坏。

    今天是高二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文理分科的第一天。

    被王向明这么一闹,宋修远也忘了刚才在走廊上的小插曲。

    踏进理科一班的门,随手找了个空位坐下,王向明马上凑过来坐在旁边。

    “阿远,你上学期期末考又是年级第一。老李那秃头知道你还是他班的,估计笑了一个暑假吧。”王向明酸溜溜地说道,“班群一创好,大伙都还没见面就迫不及待地说你是班长,跟炫耀什么是的。”

    宋修远本来想拿纸巾擦一下积灰两个月的课桌椅,掏口袋掏了个空才想起他只带了一包纸,刚才给了那个陌生的少女。

    皱着眉头坐下,听了王向明自言自语般的念叨,无语地说道:“李老师只是想让我帮他收暑假作业。而且其他班委也都选好了。”

    王向明又扯到:“按老李的规矩,待会肯定又是按上学期期末考的成绩选座位,阿远,你到时候第一个选,记得坐最后一排。还是老法子,我跟别的兄弟打声招呼,这样咱两就能继续当同桌了。”

    海城一中虽然是海城最好的高中,但却不让按成绩排名分班,反而是要求平均分配。所以才使得王向明一个学霸中的学渣能一直和宋修远同班。

    宋修远看了他两眼,想了想,还是把“不是很想和你同桌”这句话吞了回去。

    班上的座位陆续坐满,教室变得闹哄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