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坏女人竟在我身边 > 套路3.0 她好努力
    乔馡下了床,把被子叠好,才对宋修远说道:“我没事了。”

    宋修远把乔馡的书包递给她,乔馡接过,走到门边鞠了个躬:“班长,我先走了,谢谢你的照顾。”

    宋修远看着乔馡苍白的脸色,提议道:“我骑车送你回去吧?”

    乔馡摇了摇头:“不用了,已经麻烦你太多了,我家离学校不远,可以步行回去的。”

    宋修远看她脸色虽然还是有些苍白,但比来之前好了许多,应该问题不大。他也不好强求,跟她告别后便也离开了。

    自行车棚离医务室很近,乔馡走在操场时,宋修远已经取出自己的自行车骑到校门口了。

    一中校规里有规定,骑自行车的进学校的同学,经过校门时必须下车推着走。

    宋修远下车推车。

    已经放学了一段时间,学校大门已经关上,只能从保安亭旁边的小门进出。

    所以宋修远一眼就看到校门旁边站在两个蓝发紫发女生,正是昨天在学校碰见的两个。

    她们站在小门不远处,保安的视野盲区,还不时往里张望,似乎在等人。

    宋修远想起乔馡还在里面,一时有些放心不下,于是又推着车进了校园。

    乔馡这会儿刚走出操场,看到宋修远去而复返,像是来找自己的样子,疑惑地看着他。

    宋修远一时也想不到什么应对的法子,随口胡诌道:“我感觉自行车后面的轮胎好像有一点点漏气,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摸了摸鼻子,“你能帮我个忙,坐在我的后座一会儿吗?”

    经过之前主动提出送乔馡回家被她拒绝,这句话实在像个拙劣的谎言,宋修远还以为会被她再次拒绝。

    可是乔馡一口答应,仿佛害怕他后悔的样子。

    宋修远松了一口气,应该是她觉得麻烦了自己太多,终于能回报一点,才没细想的吧。

    乔馡侧坐在他的后座,一时不知道手该抓哪。

    宋修远善解人意道:“你抓着我的衣角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