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玥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面色各异地看向她。

    骷髅骑士也怔了一下,转向南玥的方向,细细打量了一下。

    “她不可以。”

    萧莫把南玥揽到自己身侧,语气淡淡,眉目间也没什么情绪,但看向骷髅的表情就像是在宣誓主权。

    “她是我的新娘,命运之神指引你来拯救命定的爱人,自然是那位姑娘正在或者即将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他低头看了一眼南玥,唇角微勾,“但是我的新娘安全得很,我会尽全力护她周全,所以她再美也不是你的目标。”

    众人:“……”

    南玥神情复杂:“你大可不必如此入戏,我就是想挣个美人的名头而已。”

    萧莫轻笑一声,没有接话。

    骷髅骑士反而是最认真听萧莫那一番话的人。

    它抬起胳膊摸了摸头,带着浑身骨头咔咔作响,别人听着都有种全身哪儿哪儿都疼的错觉。

    “你说的有道理。”骷髅骑士点点头,“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先撤,边走边说。”

    说完,它绕过众人,慢条斯理地走到自己的武器之前,用力将武器从地面中拔了出来。

    各位贵族先生女士们又解除了封印,生龙活虎冲他们扑来。

    骷髅骑士第一个拔腿跑人。

    众人也跟着跑路,虽然不知道该往哪里跑,但是这具骷髅一看就是重要的剧情人物,放跑了它指定是吃亏的。

    六人追着一骷髅狂奔了十来分钟,跑到了一个很偏僻的小房间里。

    房间几乎是空的,只有一张木板和一口木箱,灰尘也盖得厚厚一层,看上去很久没有使用过了。

    追着他们跑出来的贵族们责任感十分薄弱,装模作样追击了一会儿,就恢复成最先的样子,人模狗样地回大厅喝酒跳舞去了。

    骷髅熟门熟路地打开木箱,掏出一盏油灯,小心翼翼地引燃了火线,摆在箱子上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