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小侯爷他携美貌逆天 > 赢了 “堂弟,承让了”
    转眼离沈肆上次跟二房夫妻的约定快过去七八天了。

    期间沈中岳夫妻想要留一段时间看比试的结果,被沈肆给劝了回去并承诺他一定会赢,于是夫妻俩高高兴兴的回北漠去了。

    沈肆说起是没有底子,其实在打趣骗苏慕的,经过短短几天的魔鬼训练,沈肆总算小有成就——能在苏慕单手的情况下接他几招。

    而且让他惊喜的事情是发现自己重生后学东西的能力异常快,往常要一两天学会的东西,他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因此学起来也不是很费劲。

    这天很快就来到了与沈枫比试的那天。

    长禾起得早早的就拿来了新衣服给沈肆换上。

    沈肆看着长禾手上的衣服问道:“用不着这么大场面,怎么连新衣服都备上了?”

    “少爷,你这就不懂了吧,换上一身新的,讨个好彩头啊,多吉利。”

    长禾跟了沈肆这么些年,自然清楚沈肆的底子,虽然这些天有苏慕的教导,不过沈肆短时间再怎么努力怎么能比的过二房的大公子呢?

    长禾这样想着,沈肆又是完全与他相反的想法。

    “不用操心,这次我会赢的。”

    长禾住了嘴在心里疑惑少爷什么时候这么自信了?

    沈肆穿好衣服又在镜子前看了一眼,不得不感叹原主沈肆的确是生的好,他在现代的这张脸虽然已经很帅了,可是也没有这张脸这么魅到男女通杀的地步。

    唯一不足的是发型有点不满意,半束发式等下比试十分麻烦。

    “长禾,给我拿根头绳过来。”

    才禾递给他一根头绳,沈肆将头上的玉面百冠取下来,用头绳将头发束住,把原来的半束发式改为了马尾氏,整个人看起来飒爽不少。

    沈肆瞧着满意:“走。”

    两人很快来到约定的比试地方——沈中岳在家的训练场,沈枫一行人已经到了,在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