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小声的在厨子耳边说道:“兄弟你就说想不想报仇,只要你想报仇,我就有办法,咱们不是都这么恨她吗。”

    厨子看着此人。

    “你能有什么办法?有办法你怎么不自己去。”厨子还不算傻。

    “兄弟我这不是进不去吗。我要是进去了,早就自己动手了。”

    “那你想我怎么样?”

    “兄弟我这里有一包毒药,只要你下在她吃的菜里,保证大罗神仙都救不了她。”

    厨子立马摇头。

    “你这是也想我死啊,给她下毒,你不是不知道吧她的医术,玩意看出来我就死定了,再说了我现在也进不去了啊。”

    “不会的兄弟,咱们都这么恨她,我能害你吗,我这毒药是无色无味的,只要你下了,任何人都察觉不到,而且你不是刚被赶出来吗,你就说自己东西忘记拿了,他们总不能不让你进去吧。”

    纵然这家伙说的是个好办法,可是厨子还是不敢。

    毕竟他也就是骂两句发发牢骚,真让他干杀人的事她没有那个胆子。

    “不行,不行,这事你还是另外找人吧,我不敢。”厨子说着就要走。

    他还没有活够呢。

    “行吧,你走也可以,我这就去大理寺去,说你当街辱骂当今的寒亲王妃,安乐公主,你说你会不会被关进大牢。”

    厨子回头瞪着此人。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你当街骂人,我想应该不是我自己听到了,到时候你觉得你能逃得掉吗?”

    “你你……你竟然敢威胁我。”

    “不错,你要是做了,我这就不是威胁了,要是不做,大牢的门可就给你敞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