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去的很快,尤其是我们这个总是要加班的行业来说,除了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耗在电脑面前。

    方子昂很不开心,抱怨我的时间管理能力太差,差到居然完全不能把陪男朋友的时间挤出来。

    我为此深感抱歉,嘴巴虽然这么说“一定给方总您腾时间”,结果还不是该干嘛干嘛,家里和公司两点一线,回家倒头就睡,哪有空管他死活。

    为此,这小子又发了顿脾气,第三次放他鸽子的当天晚上,他竟然直接把车开到我家楼下,堵我。

    【饭不给吃,人也不给见。】听起来他倒是受了不少委屈。

    我们已经五天没见,期间方子昂约了我五次,平均一天约一次。我因为实在走不开,拒绝他两次,后又勉强同意了三次,临时变更了三次,一正一负等于零。

    方子昂的耐心怕已经消磨殆尽。

    哎。谁让我在公司不是剥削者,而是被剥削的那一方呢。

    “最近还好吗?”

    连着加班,我满脸疲惫,随意同他招了招手,下意识张开双臂想抱抱他。

    方大个也因为看见我招手,便从楼道里大步流星地走过来。

    唉唉唉!

    我想的“抱”是拥抱,不是被抱离地面啊!不是举高高啊!

    “你!你快放我下来!”

    这人怎么一点儿预防针都不打的。我一老人家的心脏哪受不起这样波动啊!

    “我要下来!”我在空中又挣扎了几下,总算被放到了地上。

    【收拾东西,走。】

    “啊?去哪?”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这周末可以不加班,梦寐以求的懒觉已经在不远处向我招手,这个时候怎么能随意被剥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