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辑1】

    这天是七夕节,方子昂的公司披露了2020的年度中报。

    管理层一个个坐在会议室里高谈阔论,屁股几乎黏在凳子上,起不来了。

    等大家将最后一个事项谈完,天色已经接近半黑。

    他们区临时新发了雷暴预警,恐怕之后的几小时都会有局部的强对流天气。

    暴雨将至,这会儿窗外已经乌云密布。

    方子昂默默地收拾好资料,从会议室走出来。

    连续开了将近三小时的会,他的两只耳朵都发麻了。

    最近这副助听器的叫嚣声越来越重,稍稍一戴,头就痛得不得了。可若是偷懒不戴的话,又完全听不见他们在讲什么。全靠读唇语的话,连蒙带猜,工作没有一点效率可言。

    今天胃里一直泛着恶心,方子昂感觉连带着胸口都有点烧,怀疑自己是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哎。他重重地揉了揉太阳穴,起身给自己重泡了一杯咖啡。

    连着一周的失眠,他已经很久没有睡一个好觉,惨白的脸上挂着浓浓的黑眼圈。

    现在自己也算名副其实的“夜猫子一族”了。

    他自嘲地笑笑,把手里的这杯咖啡干完,才觉得精神稍稍恢复了些,随手拿出手机检查了下微信。

    这是他和夏小茹恋爱以来第二百八十一次吵架,为了芝麻绿豆大的事,夏小茹第三次和他提了分手。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吵架。

    比如这次,夏小茹责怪他为什么把她一抽屉的纸胶带扔掉。

    还能为什么?甲醛爆表啊。

    他的女朋友,只知道买,也不知道用。满满一抽屉的胶带,只拆了包装,几乎一次都没用过。抽屉就一打开来,刺鼻的气味能呛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