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下午,我把手机放在手边,视线有意无意瞟了数百次。

    行。闷葫芦这次姿态够高的。没反应是吧?

    我拿过外卖刚送来的奶茶,猛得吸了一大口,塞得腮帮子里都是椰果。

    方子昂!你就是一头猪!

    我夏小茹再关心你一次,我就是狗!

    不,是猪狗不如!

    我抓狂得恨不得把手伸进手机屏幕,把这个绝情绝义的臭小子抓来,看看他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

    “哎呀,夏夏,夏夏!你别捏了!你的奶茶都快被你捏爆了!”

    小周一惊一乍地摇摇我的手臂:“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

    我连抓了几把抽纸,把飚了一桌子的奶茶胡乱擦一通,转头把没开封的那杯递给小周,”刚想事情,买了都忘了给你了。“

    ”谢谢,夏夏你真好。“

    我笑笑,从抽屉里找出一瓶MISSDIOR的小Q香,放在小周的桌上。

    “你晚上就这么去庆功宴啊?不打扮一下吗?”

    小周听了忙摆摆手:”那么多人,打扮给谁看啊?到时候,还不是要跟着老板屁股后面敬酒?“

    她把小香水交还到我手上:”夏夏,中午听到你没和方总在一起,我可终于松了口气。“

    ”啊?”我不解地看着她:“这是为什么啊?”

    “我读书的时候,看过杂志上有一篇公益人物的采访,受采访的那位说他哥哥就是聋哑人,因为听力和语言的缺陷,有次发烧挂盐水,被打了青霉素却不知道,他哥哥青霉素过敏,因为发着烧,又说不出话,浑浑噩噩就这么去了,没被抢救回来。”

    小周看着我,转动了下奶茶的长吸管,“夏夏,找一个有残疾的伴侣,代表你一辈子都要照顾他。别看小方总在我们业界里有点名气,可是你们要是真生活在一起,那辛苦的还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