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暗流(四) “这次只能相信你了”
    此话一出,李媛的眼睛都气红了。她憋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你,你……贱人!臭婊*子!凭什么这么说我?!你血……血……”

    “血口喷人。”季笙秋叹了口气,拍了拍胸前的执法记录仪:“李媛,看好了这是什么再张嘴。就凭你刚才这几句,我就可以把你带回派出所了——辱骂警察,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足够你蹲几天局子的!”

    李媛伸出一只手指着她,浑身颤抖,却再也说不出半句话来。季笙秋索性从腰间解下手铐,在她眼前晃了晃,冷笑道:“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跟我回所里,怎么样?”

    “警官姐姐,您原谅她吧!她就这个脾气……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可以吗?”杨灿赶忙打圆场。季笙秋却好像下决心跟她较上劲了似的,不依不饶道:“李媛,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到底瞒了警方什么?不说,可就不是辱骂警察、行政拘留那么简单了,我们会以包庇罪把你送进监狱——到时候,你这一辈子可就彻底毁了哦?”

    ……

    沉默良久。终于,李媛像只斗败的公鸡一样蔫头耷脑地垂下头去,声音也软了下来:“胡蝶,胡蝶好像是被什么人给包养了。”

    在场两名警察皆是一惊。季笙秋却淡然点了点头:“继续说。”

    “我就只知道这些了。”李媛颓丧道:“要硬说还有别的……胡蝶很喜欢李……李清麟,她是把他当成偶像看的,是死忠粉。这个算不算重要情报?”

    “当然算。”季笙秋边记边问:“除了胡蝶,你们身边还有谁把李清麟当做偶像么?跟你们买的那个手链有什么关系?”

    李媛道:“嗯,我们学校里不少人都喜欢他,毕竟长得是真太好看了。那个手链是胡蝶让我们俩跟她一起买的……”

    “还在说谎。”季笙秋冷冷道。李媛被她吓得打了个寒颤,小声道:“我,我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