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杀人游戏(四) 无能狂怒?
    白崇简回来的时候,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他进来后,第一反应是直直地盯着坐在沙发上的李清麟,然后掏出对讲机:“葛军,你们四个过来。”

    不到半分钟,原本在别墅四面巡逻站岗的四名刑警便全都到了他面前,每个人都是一脸的不能理解。白崇简转过身去面向他们,声音平平板板道:“上级命令,押解嫌疑人李清麟回看守所。”

    “啊?什么时候?”四个人里,葛军脾气最直,因而直接问了出来:“头儿,我们还没接到这个命令啊。”

    白崇简的两腮瘪了下去。他似乎非常后悔自己刚才说过的话,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下命令:“我接到的命令就是这样的。你们几个谁还有异议?”

    官大一级压死人,自然不会再有谁不长眼地追问下去。梅林听见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也推门走了出来,迷迷糊糊道:“我也得离开这儿吗?……好不容易才住习惯的。”

    “不用,跟你无关。”白崇简冷漠地一挥手,将她打发回去。直到这时,李清麟才开口问道:“为什么?”

    白崇简垂下眼帘,避开和他对视,手上则掏出钥匙解开了他的手铐:“转身,手背过去。”

    “白科长,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李清麟一字一句道:“刚才,谁给你打的电话,说了什么?”

    闻言,白崇简停下手上的动作,重新抬起眼帘。四目相对,半晌,他也一字一句道:“你无权知道这些。现在,我命令你配合我们,听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