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杀人游戏(六) “碟中谍”
    沈重泽把车开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点多了。他并没有为自己白跑一趟这件事感到气馁或是焦虑,因而从电梯走出来的时候仍是快乐地哼着歌的——

    “沈律师,这么晚才回来?”

    楼道里原本是黑漆漆的,这之后声控灯才亮起来。沈重泽一回头,只见身后站着两个维修工模样的男人,为首的那个鸭舌帽压得很低,只露出尖下颌、发白的薄唇以及高挺精致的鼻子。其实从听到他声音那一刻起,沈重泽就已经认出他是谁了:“你果然没死。”

    “祸害遗千年。”李清麟语气很是和善:“沈律师,我需要一个晚上过夜的地方。”

    白崇简注意观察着沈重泽的反应。后者表情仍旧吊儿郎当的,可浑身已然紧绷起来,右手更是不动声色地伸向腰后面——

    然后,他的动作戛然而止。因为就在下一秒,一样带着寒气的东西顶在了他的左肋下面一点的位置,李清麟的声音随即不急不慢地响起:

    “手机给我。”

    沈重泽没有别的办法,只得老老实实把手机交给他,开了门。白崇简跟在他们身后也走了进来,而某位被威逼就范的大律师直到这时才认出他来:“白警官,你怎么也……?”

    白崇简一时语塞。他该怎么解释自己现在的处境?实话实说吗?

    “白警官么,自然是被我挟持来的。”李清麟悠然道:“还有饭吗?我饿了。”

    白崇简心下十分不适,可另一方面又有些感激他的“掩护”:至少,如此一来待日后脱困了,沈重泽也能为他的清白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