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冰山一角(五) 解密时间到
    胡蝶“失踪”后的几天里,一切风平浪静。李清麟的伤势恢复了些,状态好的时候,甚至还能扶着墙走上几步了。

    李清麟话本就不多,柳寻的话甚至比他更少,因而两人通常无话可说。每天的饭菜都很清淡,并且明显是加了“料”的,一旦服下就会陷入长达数小时的昏迷,而柳寻便借着这段时间出去治伤:如此一来,也不必再担心李清麟会乘机逃走,很是一劳永逸。

    最后,还是李清麟主动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僵局。相安无事了大约一周左右,柳寻照例一边打开电视,一边坐在沙发上吃午饭。李清麟慵懒地倚在床头,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屏幕——他没戴眼镜,看过去也只是白茫茫的一片虚影;可好歹也算是项娱乐活动,聊胜于无。

    “……本台讯:近日,本市明星企业、知名上市公司耀辉集团因涉嫌财务造假,部分主要负责人员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

    柳寻手里的筷子一顿。李清麟也注意到了他的异样,便随口问了句:“怎么了,里面有你认识的人?”

    “不可能,这不可能。”柳寻却仿佛没听见他说什么似的,失魂落魄地站起身来,负着手在屋子里转了几圈:“怎么可能这么容易?”

    “耀辉集团董事长之子夏之江,不知这次有没有牵扯进来。”李清麟笑了笑,道:“如果这次夏之江能身败名裂,想必岳雪也能结束卧底生涯、回到你身边了吧?”

    此言一出,柳寻脸上万年不变的镇定自若瞬间出现一道裂痕!

    他本能地想直接否认,可如今李清麟伤重未愈、已是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他有什么好怕的?一念及此,柳寻清了清嗓子,尽可能地使自己的声音平和一些:“这话是什么意思?”

    “说来话长,你确定要听吗?”

    “不妨说来听听,反正我现在清闲得很。”柳寻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李清麟倒是爽快:“好,那我便从头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