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医务室 奇怪的PLAY增加了(滑稽)
    “对了,你的伤!”秦唐一拍脑袋,“我送你去医务室!”

    医务室里的那个女人——

    “我不去。”李清麟的表情冷了下来。秦唐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嘿!你闹什么别扭啊,我是管教你是管教?让你去你就去,少啰嗦!”

    李清麟欲言又止。他知道自己现在需要治疗,可若那个“白医生”再做出那种事……他已经不能再用暴力制止,还能做什么?

    事实证明,他也没有再能用到“暴力”的机会。秦唐虽然跟他私下里关系已经不错,可毕竟也是个穿警服的——他只摘了李清麟的脚镣,没解手铐不说,还又拿了一个铐子,一头扣在他原来手铐的铐链中间、另一头则锁在床头左边的铁栏杆上,背对着女医生,板着脸大声说道:“8103,希望你养病期间好好表现,不要再惹是生非自讨苦吃!听清楚了吗?”

    李清麟一声不吭。秦唐转过身去把钥匙递给白翎:“美女,上次的事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回去关了他三天禁闭,这回肯定老实了,您放心吧。另外钥匙给您,除了上厕所您就甭给他解开了,以免危险……啊,还有,他身上到处都是伤,治疗起来可能会有些麻烦,您多费心,回头改天我请您吃饭啊。”

    “秦警官,您真是太贴心了。”白翎笑靥如花地冲秦唐点了点头,看得秦唐又是一阵意乱情迷。毕竟,像她这种鹤立鸡群的美女,除了个别不会怜香惜玉的混蛋之外,绝大多数男人还是很买账的:“安心,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秦唐走后,白翎才施施然迈着步子踱到李清麟面前,抱臂而立,笑意晏晏:“我要给你检查一下伤势,可以吗?”

    李清麟不动声色地拽着铐链坐直身体,客气却很冷淡地反问:“医务室只有你一个医生?”

    “好像是的。”

    “我很奇怪。”李清麟一字一句道:“你这种没有医德的人,是怎么混进来的?走后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