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义杀 > 诡异的女医生 女医生(流氓)白翎
    市警署。季笙秋正站在局长办公室里,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视死如归地“接受领导批评”。她的对面,许松局长已经骂到了口干舌燥的地步,于是他忙里偷闲喝了口水,正打算继续对她进行“教育”,季笙秋就开了口:“我不干了。”

    “……什么?”许松以为自己听错了,指着她的鼻子吼道:“你再说一遍?!”

    “老子不干了,听见了吗?不干了!”季笙秋“砰”地一拳砸在桌面上,满脸霜风冷气,目露凶光:“你们这些官僚打太极去吧,老子不奉陪了!”

    “你给我回来!”眼见着女人怒气冲冲地往外走,许松连忙从办公桌后面蹿了起来,一把拉住她的袖子——他是个谨小慎微的人,可这次却为季笙秋破了例,这让季笙秋多少有些惊讶:“这事儿是有危险性,但市局可以向你打包票,一定会保证你的人身安全,你怎么就自作主张……怎么能无缘无故激怒李清麟?!好,你把这烂摊子撂在这了,接下来谁能接你的活儿,还怎么说服他配合我们工作?啊?”

    “你爱找谁找谁,我不管了。”

    季笙秋一把甩开许松的手,冷冷道:“我跟你好声好气提过要求,你不愿理睬,让我空着两个爪子去跟一个危险且聪明的连环杀手谎话连篇,还妄想他能像个傻X一样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中?怎么的,不让马吃草还想让马儿跑?许局长,您这公家饭实在太贵,我季笙秋不配吃,也吃不起!”

    “你想查案子是吗?去查,我给你权力!”

    许松忽然自暴自弃地甩出一句:“去查吧,出了事算我的,行了吧?这么多年,你就没断过念想是不是?非要撞个头破血流?”

    “许局长,”季笙秋漠然地回头看了她一眼:“如果被灭门的那个人不是我,你以为我会管闲事吗?”

    “如果你不是老季的女儿,你以为我愿意管你?我很闲吗?”许松气得直发抖:“老季是我的下属,也是我的战友、我的兄弟!我不想抓到真凶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季笙秋想了想,语气忽然软了下去,若无其事道:“好吧,我留下来。许局你要给我多大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