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擦了擦嘴,喝了口水後身子前顷,试图离乔橣更近些,「怎麽了?害怕什麽?」

    乔橣没说话,她向後一靠,该怎麽说呢?尽管乔橣有百分之六十确定吕赫玮能成为拯救她的那个人,可剩下的百分之四十充满不确定X,她有胜算,但胜算不大。

    太容易因为一句话,一个宠Ai关心神情,一个举动,乔橣会沦陷一厢情愿里。她知道这样很蠢,很恋Ai脑,她已经很努力克制了,可是乔橣,真的好想被Ai啊。

    即使被全世界的否定,她还是继续寻找能Ai她一辈子,捧在手心疼的人,她认了她就是缺Ai,因为家庭环境影响,乔橣从小在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家中长大,说是长大似乎太美化了点,她也不知道怎麽活到现在的。

    她望着占满了她整个目光的男人,她帮他取了一个名字让他成为特别的存在——吕赫。

    「好啊,出去玩吧。」

    吕赫玮眸子里微光闪烁,虽然不知道是什麽改变了乔橣心意,他不减开心。「星期六早上在公司附近的超商集合喔!」

    乔橣点点头,要去哪里不清楚,她也没多问,她答应了。

    因为,乔橣对吕赫玮动了心。

    端午连假放了四天,爸爸问了她有没有要回家,乔橣只说朋友有约就不再回覆了,她关掉手机萤幕不禁冷笑,大概是头壳撞到想到她?

    搬离外县市,乔橣只希望逃得越远越好,可这些她绝不会让她爸妈知道,在爸妈眼中乔橣无b温顺乖巧,对於他们所作所为没有一丝怨言,认为这才是正常样,他们意识不到乔橣独自承受了多少委屈和累积下的情伤。

    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已经是莫名其妙的一句话了,然而在乔橣爸妈思维中,乖孩子不会得到糖,更别说坏孩子。在一次次的打骂里乔橣渐渐抓到何谓装模作样,即便没那个本事也要演得像。

    她研究伪装,她时时JiNg进技巧,在家人面前是这样,在同学老师面前是那样,在陌生人面前是另一个样,她对於能毫无缝隙换表象感到自豪,连她自己都觉得可笑,怎会引以为傲?

    长久下来,她早已忘了原本。她有快乐过吗?乔橣没印象,她只知道她好累,身心出了状况,反映於生理上更明显,她整个人变得好脆弱,似轻轻一碰碎成渣。

    乔橣从来不愿意成如此,而且她好讨厌这副样相,所以她继续伪装,终於最後,她眼里的她模糊出好多身影,对着她丧心病狂咆哮,乔橣则双手一摊浅笑,这不关她的事。

    病态彻底。

    「啊——烦Si了!」

    仅仅两天,堆满的负面情绪顶层爆炸,可不管她怎麽吼,怎麽撞,内心丑陋全都在碰壁後反弹回她心脏,次次重击让乔橣受不了疯狂撞墙,直到脑壳疼痛,天旋地转视线无法聚焦她才停止,瘫在墙角严重喘气,满脑子只想着Si亡,她真的受够这世界,她好恨自己。

    潸然泪下,乔橣才发现原来她不生气,而是满满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