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牌了,分手了,乔橣开始用刀锋在别人看不见腕上的地方划下一条伤痕。

    把买来的酒喝得一丁不剩,她醉得不醒人事,靠着床尾板一天就被她睡去。

    「乔橣真的没半点消息耶。」整间部门里只有林梓轩有乔橣私下的联络方式,其他人若与她谈公事皆靠公司邮件来往,自接到吕赫玮的电话後,梓轩放不下少管闲事的心传了讯息给乔橣,眼看超过下班时间,聊天室依然处於未读状态。

    「希望不会出什麽事吧??」收拾完东西,梓轩惦记着出了公司大楼。

    等她醒来又是凌晨时针刚落两圈。

    筋骨酸得动弹不得,几乎是用爬的,乔橣去开了小冰箱,灌了整瓶矿泉水,接着打开夹链袋吞了好几颗葡萄和小番茄,她很常喝酒,这些东西少不了。

    她知道她没去上班,不过这无伤大雅,偶尔放纵一次有什麽关系呢?

    呵,那是她骗自己的,说不定一进公司老板就把她给辞了。

    「解释下。」主管往办公椅上一靠,神情不悦的蹙眉,「整整一天杳无消息,总经理都差点报失踪了。」他撑着头,看都不看乔橣一眼,「我是没差啦,你不做就说,大家都成年人了,我也不会b你,我们公司像是缺人吗?」

    乔橣手放在背後闷不吭声,让她录取进公司的是经理,可她对於理由毫无头绪。

    主管是个大忙人,他没那个时间跟乔橣耗,「你还要不要这份工作?」

    「要。」皮笑r0U不笑的脸让人m0不着心情。

    「唉,去上班吧。」主管挥了挥手,示意乔橣直接离开,基於礼貌,乔橣轻弯了腰才走,但她没有回部门,而是去了吕赫玮的办公室。

    吕赫玮见是乔橣,开心地朝她打招呼,乔橣忽略了,她坐下沙发,吕赫玮也来到她对面。

    「我只有半小时。」

    「好。」不知怎地他鼻酸了下,nV孩的眸子里混杂了各种忧伤。

    乔橣沈默了会,「昨天喝了很多酒,在家里睡了一天。」

    吕赫玮点点头,他没有关心她为什麽喝酒,而是,「为什麽难过?」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