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橣再也忍受不住熅火,听到关心两字她简直崩溃,「什麽关心?不要闹了!你们根本从来都没关心过我!对方有钱人又怎样?他Ai我吗?根本不!就像你们一点也不Ai我一样!」气到委屈得掉眼泪,她边哭边愤怒地挂掉电话走离银行门口,滴在手机萤幕上的难过扩占整个版面,双眼对焦不清,乔橣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蹲下,然後她想起吕赫玮上次跟她说的话,她再次拿起手机找到他的聊天室按下通话键。

    一通、两通、三通,她心急了,泪珠像不用钱似的不听使唤滚滚滑落,她不知道这是她打的第几通,只知道对方一接起来时她不断哭诉着,「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你跟我说下你在哪里,我马上去找你!」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她也完全不多想,吕赫玮要她发路名或店名过去,不到五分钟吕赫玮即出现,可桥橣却觉得那一刻过了五年。

    他一把将她拉起紧紧搂在怀里,「怎麽了?没事,我在这。」一边r0u着她的头发,强力以眼神谴责所有外界投向他的目光。

    乔橣用手指按乾眼泪,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想当然眼白全红了。

    「你愿意跟我说说怎麽回事吗?」车内二十五度的冷气隔绝了炽热,他轻抚上她的侧脸,他们好久没见,他抱歉中间遗漏太多未知,乔橣把一切都告诉吕赫玮,b起方才的崩溃此刻她冷静的不像话。

    「要不就当他们Si了吧。」她心灰意冷地结束话题。

    「不行。」吕赫玮摇摇头,「我懂你对他们有许多厌恶,但毕竟他们还是你爸妈,你有没有想过,你如果真诅咒他们,他们要是突然Si了你会有许多愧疚呢?」

    乔橣没说话,吕赫玮说的其实没错,但多数时候她真的气到无法不这麽想。

    「如果可以,跟他们说声抱歉吼了他们,你爸妈那种古板思想改变不了,要发泄的话,别对他们说,跟我说,我都会听的,好不好?」吕赫玮轻轻的嗓音传进乔橣耳内,她不知道她上辈子到底烧了多少好香,能遇到一个如此温柔的人。

    「我会找时间亲自去拜访你爸妈,跟他们说你确实和我在交往,我们好好跟他们谈谈,我觉得他们能接受的。」

    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但至少吕赫玮没有和她一起骂父母,而是好声好气地要乔橣别y碰y,希望与她一起解决,在这个当下,乔橣对吕赫玮几乎已经是百分之百信任。

    她点头,心里的怒火及各种不满消散,吕赫玮放心地笑了笑,亲吻她的双颊,「乔橣,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一直都在。所以以後不管发生什麽事都要像今天这样打给我,不要自己难过委屈,我们不是说好了,对吗?」

    乔橣抿抿嘴,细语在吕赫玮耳畔,「我Ai你。」

    她从不吝啬和喜欢的人表达Ai意,因为乔橣深知,如果此刻不说,失去时会更加遗憾。

    吕赫玮把车开回公司大楼停车场,转头道:「今天没有人预约谘商了,我去收个东西,你在这等我,我很快回来。」

    「好。」吕赫玮关上车门,乔橣阖眼往椅背靠,她第一次感受什麽事被挂念和被在乎,乔橣想,这一次她是否勇敢地拥抱所有从吕赫玮而来的关Ai?能不能再也不提心吊胆於每段感情里游走。

    不一会的时间吕赫玮就回来车内,他cHa入钥匙踩下油门,方向盘转动,乔橣问:「我们要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