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

    手机猝不及防地震动起来,把窝在懒人椅里睡得正熟的陈言吓了一大跳。

    陈言立马就清醒了过来,手掌摸索着抓到电脑键盘上的眼镜,慌忙戴上,拿起手机低头一看,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备注名字——皓皓。

    一看到这个名字,陈言原本困倦的神色都在瞬间一扫而空,他急忙按下接听键,疲倦沙哑的声音里透出点压抑的欣喜和期盼:“喂?”

    电话那头的人似有若无地笑了一声,微微喑哑的声音弥漫着一股低沉的性感,陈言一听这声音,就知道对方又喝了不少酒。

    “来给我开门,我没带钥匙。”对方干脆利落地说完,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陈言急忙起身,拉开椅子,穿上拖鞋便匆匆走去开门。

    房门才一打开,陈言就看到了斜斜靠在墙壁上闭着眼睛的荆皓铭,微卷偏长的凌乱发丝之下,一张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透出两分酒意的薄红,显得性感而又颓废。

    在他旁边,还跟着个长相艳丽穿着成熟的年轻姑娘,身材姣好玲珑有致,脚踩一双十厘米的尖角高跟鞋。

    那两个人举止有些亲密,原本将手掌扶在荆皓铭胳膊上的姑娘,看到陈言开门出来了,便松开了扶着荆皓铭的手,朝着他点了点头,露出一个礼貌性的明艳笑容:“铭哥就拜托你了,我先走了,拜拜。”

    说罢,她长发一甩,十分潇洒地转身走了。

    陈言眨了眨眼,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再一转头看向荆皓铭,陈言了然,他估计是刚从哪个片场拍摄回来,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

    一身潮酷的黑暗重金属系打扮,外套的亮皮纯黑夹克松松垮垮地搭在肩上,一条紧身破洞低腰牛仔裤,露出一段劲韧精瘦的腰身,骷髅头图案内衬的下摆之下,若隐若现地显露出饱满紧实的腹肌形状。

    陈言无暇欣赏这阔别两个星期的新鲜男色,面露担忧地走近荆皓铭,正要说句什么,荆皓铭却突然睁开了眼,抬起手指在他的脸颊肉上掐了一下,带着满身夸张的酒气,极其不雅地靠下来倒在他身上,微微发烫的脸颊抵在他的肩窝里,气息潮湿而热辣,他理直气壮倒打一耙道:“慢死了,等你半天你才来开门。”

    荆皓铭足足比陈言高出一个头,而且健壮高大,属于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再加上因为做职业模特的缘故,他的身材体型一直以来都保持得十分良好。

    毫不夸张地说,当荆皓铭孩子气地非要弓腰驼背靠下来赖在陈言身上的时候,他一下子就脸色涨红,几乎要被荆皓铭压得喘不过气来。

    陈言手忙脚乱地抱住荆皓铭,抬腿把房门抵开,费劲巴力地把醉酒之后并不算配合的荆皓铭往客厅里带。

    费了九牛二五之力,陈言才总算把醉汉搬到了沙发上安顿好,他几乎是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