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大吵一架之后,家里的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荆皓铭接了个网剧的剧本,没打一声招呼地出差拍摄去了。

    陈言一个人在家闷了几天,感觉心情糟糕透顶,他想了想,便先给VC打了个电话,询问了一下荆皓铭的下落。

    他得知荆皓铭是去C市出差拍戏去了,也就放心下来,然后干脆也收拾好东西离开家里找肖雨玩去了。

    肖雨一如既往地热情似火,对陈言的到来表示了十二万分的欢迎,他带着陈言成天到晚到处花天酒地吃喝玩乐,笑嘻嘻地对陈言美曰其名称这是用美食和帅哥治愈坏心情。

    等到了晚上回到家里,肖雨又开始色心大起本性暴露,色欲熏心地打开外网,拉上陈言同他一起继续耕耘自己的网黄直播大业。

    肖雨晚上搞色情直播浪得飞起,一边直播道具插入玩弄自己,一边还要嬉皮笑脸地出言调戏陈言,等到了白天,他灵机一动,来了主意,就带着陈言去户外拍摄美妆博主的日常vlog。

    两个人选了探店做美食分享的主题,商量好要去试吃的日料店之后,肖雨便兴致勃勃地带着陈言直奔日料店所在的地点。

    才一抵达日料店门口的时候,陈言的注意力便被蹲坐在店门口招揽客人的两只柴犬吸引了注意力,黑柴白柴穿着活泼可爱的小狗衣服,憨态可掬地蹲在门口,冲着来往的人眯着眼睛热情洋溢地摇尾巴。

    肖雨拿着摄像机哈哈一笑,同陈言蹲下来随意地揉了几下两只柴犬的脑袋,他口中啧啧称赞道:“看看,这两只小八嘎,伙食多好,都吃成煤气罐罐了。”

    陈言哑然失笑,“干嘛要这么直白地说出来,阿柴不要面子的吗?”

    肖雨“呿”了一声,白了陈言一眼,笑说道:“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

    他说着,让陈言替他双手托着狗头,笑眯眯地给两只柴犬拍了一张喜气洋洋的可爱合照。

    照片拍完之后,陈言凑过去欣赏了一眼,两个人又摸了摸柴犬毛绒绒的脑袋,这才起身往店里走去。

    店内的装潢陈设皆是原汁原味的和式风格,细节之处的点缀装饰独具匠心,精致而可爱,让人看了之后心情十分愉悦。

    落座之后,肖雨一边拍摄一边做着讲解,表情自然,语言俏皮,陈言在旁边含笑看着他。

    就这么讲了一会,肖雨眼珠子骨碌一转,他侧转脸颊,对着陈言勾了勾唇,抛了个媚眼,笑嘻嘻地邀请道:“陈言,要不然你也出个镜吧,你就随便讲几句就好了,不用害羞的啦。”

    “不行不行,我不习惯面对镜头。”陈言乍一听肖雨的邀请,便吓了一跳,摆了摆手连声拒绝,“我对着镜头我都不会开口说话了。”

    “哪有那么夸张。”肖雨笑骂一句,凑过去单手掐了一下陈言的脸颊肉,笑嘻嘻地说道:“凡事都有第一次啊,尝试一下没玩过的新事物也蛮有趣的,来嘛来嘛来嘛,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