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兔子玩偶 > Cater 45/自欺欺人
    陈言低着头,站在原地,表情晦暗不明,藏在袖子里的手掌紧握成拳,不自觉地微微颤抖着。

    他自己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他居然会对荆皓铭动手。

    那一巴掌也像是打在了他的脸上一样,骤然之间,他的心脏一阵一阵紧缩,跟着隐隐作痛起来。

    他喜欢了荆皓铭那么多年,他从来舍不得对他说一句重话,舍不得对他有一点不好,一颗心都恨不得掰碎开来奉献给他。

    他的脑海深处,一直记得那个最无助的雨夜里,荆皓铭像是从天而降的王子一样,把他从溺亡的死水里拯救出来。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对荆皓铭的感情一点一点出现了裂痕,对他的爱意从期许走向了麻木。

    再然后,在今天,他毫不留情地给了他这一巴掌。

    想着想着,陈言的呼吸骤然急促起来,像是喘不过气一般,他皱着眉头,脸色隐约有点发白。

    他其实后悔了,怎么就突然控制不住情绪地打了荆皓铭一巴掌呢?

    荆皓铭或许再也不会原谅他了,也不会再对他露出亲昵而又张扬的笑容了。

    陈言怔愣地想着,表情似哭非哭,就在这时,贺鸣起身走到他身前,伸出手臂将他抱进怀里,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贺鸣的嘴唇贴在陈言的发间,声音宁静,仿佛携带着平复情绪的奇异力量,他温声安慰道:“陈言,不是你的错,别难过。”

    陈言勉强露出一抹笑意,他抬起手臂抱了抱贺鸣,情绪有些低落地说道:“对不起,贺鸣,今天的事情,影响到你的心情了吧。”

    “没关系,不要再为了无关紧要的事情向我道歉了。”贺鸣的声音十分舒缓,神情认真,他娓娓道来:“陈言,如果你这么难过,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陈言沉默了几秒钟,随即点了点头,努力地打起精神来,“……好,我明白了。”

    “今天就先这样吧,改天我们再见面,贺鸣,我送你下楼。”

    贺鸣松开陈言,抬起手指,似有若无地抚摸了一下陈言的脸颊,轻声说道:“嗯,好的。”

    两个人换好了鞋子,一起离开了家里。

    房门才一关上,荆皓铭的身影便出现在了门边,他阴沉着脸走出来,直直走到落地窗边,低着头紧紧地盯着电梯间出口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