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兔子玩偶 > Cater 49/白日梦上·二
    陈言推开厕所门之后,猝不及防地看到了站在他面前,凶神恶煞的几个少年之后,心里便重重一颤。

    为首的那人俨然就是那次被荆皓铭按在地上一顿殴打的少年,他目露凶光地盯着背靠在门板上,满脸警惕的陈言,恶声恶气地说道:“总算是逮到你了,小杂种。”

    陈言心中一惊,尽量保持着平静地说道:“你想干什么?”

    其他几个少年都流里流气地哈哈大笑起来,仿佛是在嘲笑陈言的自不量力似的。

    那人啐了一口唾沫,又骂了一句脏话,对旁边的同伙吆喝了一声,故意低俗恶劣地辱骂道:“妈逼的,就这么个小瘦鸡,一天到晚跟着荆皓铭跟出跟进,像条狗一样。”

    “老子倒要看看,你他妈到底是有什么厉害的地方,能让荆皓铭那个傻逼这么照顾你。”

    说着,少年一声令下,他身后的几个人顿时满脸狞笑地扑了上来,七手八脚地按住奋力挣扎叫吼的陈言,动作粗暴地去撕扯他的衣服头发,亢奋地将他按在地上霸凌殴打。

    陈言毛骨悚然,害怕得大声呼救,使出浑身力气挣扎,拼了命地护住自己的身体,用拳头打,用牙齿咬,用脚去踢,不要命地嘶吼反抗。

    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对方还有四个人之多,没过多久,陈言便被几个人的拳打脚踢打得精疲力竭,满脸是血。他咬紧牙关,死死地抓紧身上的衣服,豁出去浑身的力气挣扎扭动着,仍旧被按住手脚扒光了身上的衣服。

    “啊——!滚啊——”

    陈言用尽浑身的力气嘶吼了一句。

    顿时,他身上最见不得光的秘密暴露在逼仄幽暗的学校厕所之中,几个少年顿时露出了惊诧不已的表情。

    “操,你他妈原来是个长了女人逼的怪物。”那少年回过神来,又是恶心又是诧异地骂了一句,抬脚好奇地踢了一下陈言的腿根。

    陈言立刻就屈辱无比地惨叫起来,眼睛血红,脸色惨白一片。

    少年顿时更加觉得兴奋异常,他又用力地拿鞋尖碾了碾陈言的逼,一脸嫌恶而又得意地辱骂着他。

    几个少年都有点被震住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种场景实在是超出了他们所能认知和理解的极限,让他们觉得,既恶心,又变态地亢奋。

    就在几个人商量着该怎么实施下一步的侮辱和报复行为的时候,被拖把顶住的厕所门后骤然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不啻于惊雷一般,炸开在几个人的耳畔。

    砰的一声巨响,厕所门被人从外面满是戾气地一脸踹开,提着一根闪闪发亮的钢管的荆皓铭,满脸煞气地走了进来。

    他低头一看地面上赤身裸体,浑身是血的陈言,一瞬间目眦欲裂,滔天的怒火冲破胸膛,他挥舞着手臂粗细的钢管,一个箭步冲了上来,阴戾无比地将几个霸凌者打得跪地求饶,尖叫哭泣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