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加密开启,达标被拒的宝贝,@我打开封印哦。

    顾长凌也没死。

    但,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

    “你快点!它要追上来了!!!”

    巨木森森的山脉腹地,阳光几乎被树叶密不透风地拦截,昏暗包裹着沉甸甸的湿气,让人透不过气来。

    一场惊险的逃亡,正在这一片万年不曾有人族造访的森林展开。

    只见,一个黑点不断在巨木林粗壮高耸的枝干跳跃,眨眼间就飞跃过三四棵巨树。

    划破空气的风声惊动了林间飞鸟,鸟类视觉发达的眼睛瞄准那黑点,意外发现竟是两个气血浓郁的两脚兽。

    巨鸟有些意动,但当看到追逐他们的东西后,立刻发出一声惊唳,扑腾翅膀逃也似得飞走了。

    仓惶的程度一点都不比那两个可怜虫少。

    再看那让人心悸之物。

    却是一头大得过分的巨蟒,身躯不知多长,在巨木林中蜿蜒前行,深入密林数千米仍然看不到它的尾巴。

    巨蟒所过之处厚厚的落叶被碾压,就连积压了不知道多少年月的腐叶烂泥都被碾碎,待它的身躯终于全部进入森林,身后便留下一道曲曲折折的三丈沟渠。

    而顾长凌半抱半扛着九黎,轻功催动到极致,如离弦之箭般用极限速度向前疾射而去,脚尖点到巨木枝干,一个借力停也不停地弹飞向下一棵。

    快,再快,更快!

    但是没用。

    窸窣的声音依然步步紧逼,生死之距完全没有被拉开。

    这里的树木已经高得超乎想象,二人此刻正在拔地数百丈高的树干上穿行,一个不慎摔下去,就是粉身碎骨的结局。

    但这高度依然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