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废土崛起 > 好像我搞出大讨论了!
    弄得我都无心码字,干脆敞开谈谈吧。

    看在我这作死的份上,真要404了,你们可不能抛弃我。

    首先一点,不管是谁,统统给我消消火气。吵架不解决问题,偏见也不解决问题。

    我尽量把自己的观点描述的清楚些,大家也可以讨论。

    首先一点,我认为民族问题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难题。这是客观存在,无法改变的。哪怕是在讲求文化融合的美国,其实不同种族和民族之间都有着大相径庭的区别。

    而正因为这些区别,相关话题都是禁忌,要说也只能说些政治正确的话。

    为什么?

    因为矛盾啊!

    光一个猪肉的问题就能让无数人暴躁。

    如果,看我书的汉族读者变成绿教身份。我就问你们想不想自己单独过?

    当然想啊!

    文化不同,民俗不同,宗教不同,语言不同,外貌不同,人种不同,几乎没什么相同的地方。这些东西都是客观存在的,想改也改不了。

    为什么不单过?

    同治回乱的事情没过去多久,历史可记得清清楚楚。人家就是想建立一个自己的国家,就是不想跟汉族过。

    别说什么自古以来,真要论自古以来,汉族只能待在黄河流域吃土。

    可为什么国内的绿教没办法单过?

    感谢汉族的老祖宗吧,土里刨食的农民,祖祖辈辈的农民,勤勤恳恳的农民,耕战起家打下了这个天下。

    老祖宗很悍勇的,好不好?

    一直都很悍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