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美人的手指修长白净,看起来更适合做插花抚琴这类风雅的事情,可此刻却掐着暴君的脖子,打算杀人灭口。

    因为心存犹豫,他用虎口虚虚抵着暴君脆弱的喉结,半晌都没再继续加力。

    隔着一层薄薄的皮肉,谢玄元颈动脉在他的掌心不知疲倦地飞快跳动,显示出了它主人顽强的生命力。

    经历了一番激烈异常的二人运动之后,暴君出了很多汗,浑身上下像是被水洗过一遍,不仅是额头和脸颊,就连脖子也湿漉漉的。

    沾了汗水的白皙肌肤在月光的映照下自带柔光特效,与缠绕在身上的乌黑长发两相映衬。

    有那么一瞬间,陆长平忽然觉得自己身.下压着的不是凶名在外的暴君,而是个专吸男人精魄的艳丽水鬼。

    他自小便以南楚太子的尊贵身份住在皇宫之中,也见过不少姿容出众的男女。

    但现在,阅美无数的陆陛下居然在不知不觉间被敌国暴君勾走了魂。

    陆长平很快就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他狠狠拧了一把自己的大腿,开始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

    第一个问题就是:这暴君,长得难道比他号称“南楚第一美人”的妹妹漂亮吗?

    这个问题一冒出来,陆美人就连连摇头。

    这暴君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

    平日里将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在高领长袖的衣衫里一副禁欲模样,可坦诚相见之后却又热情得难以想象。喘的时候魅惑而不自知,笑的时候又莫名可爱。

    这样的人偏偏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悲惨往事,那身深深浅浅的疤痕光是看上一眼,便叫人生出怜惜呵护之心。

    在遇到暴君之前,陆长平一直是个正直的好青年。

    他勤于朝政,无不良嗜好,从未遇到过这种床下霸道纯情,床上勾魂摄魄的男妖精。

    他根本不知道,原来自己对谢玄元这种类型毫无抵抗力……

    要是早知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他和暴君接触的时候一定会小心再小心,绝不会一时疏忽吸入催.情香。

    然而现在,该做的和不该做的都做了,已经悔之晚矣。